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外媒:伊朗外长扎里夫前顾问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时间:2020-03-03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阿拉伯国有电视台报道截图阿拉伯国有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3月3日电 据阿拉伯国有电视台3月3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前顾问、伊朗资深政治人物侯赛因?谢赫伊斯兰 (Hossein Sheikholeslam)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当地时间2日,伊朗Entekhab新闻网总编辑穆斯塔法·法希希(Mostafa Faghihi)在推特上发文称,侯赛因?谢赫伊斯兰已经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德黑兰达内什瓦里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谢赫伊斯兰曾是伊朗外长扎里夫的高级顾问,此前担任德黑兰驻叙利亚大使。

  近日,伊朗多名高官感染新冠肺炎。2月27日,伊朗负责妇女和家庭事务的副总统玛苏梅·埃卜特卡尔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伊朗前司法部长、现司法顾问穆斯塔法·普尔·穆罕默迪2月28日也因感染新冠肺炎入院治疗。3月2日,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顾问委员会的一名委员,因患新冠肺炎在医院去世。

  据伊朗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3月2日,伊朗新增新冠肺炎523例,新增死亡12例。截至3月2日中午,伊朗共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501例,其中291例康复,66例死亡。目前有疑似病例4312例。(海外网 张琪)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意大利新冠肺炎新增确诊4694例 累计确诊超15万

    • 上一篇:特朗普:现在举行集会非常安全 民主党人也在搞
      下一篇:韩国新增47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4812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