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时间:2020-04-13 12:38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www.yunhepan.com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位好友,曾在2016年大选期间向特朗普竞选团队捐款的房地产开发商斯坦利·切拉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昏迷,现已死亡,享年78岁。纽约房地产杂志《The Real Deal》11日最先报道了纽约房地产开发商切拉的死亡。一名白宫官员12日证实了切拉的死亡及他与总统的关系。这位匿名消息人员分享了特朗普与斯坦利的的友谊。据悉特朗普曾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提及一位朋友因感染新冠病毒而陷入昏迷。

  3月29日,特朗普在描述新冠病毒的严重性时首次提到这位朋友。“前几天我有个朋友去了医院。他年纪略大,病情严重,但他是个坚强的人。去医院一天后他陷入昏迷,情况不太好。”特朗普当时说:“(新冠病毒)传染的速度和严重程度,尤其是当它找到了合适的人,那是很可怕的,真的很可怕。我有一些朋友病得很严重。我们认为他们只是轻度感染。然而有一个病例,他昏迷了。你会想说‘怎么会这样’?”

  报道称,这位感染新冠病毒的朋友或许影响了特朗普关于如何处理疫情的态度转变。切拉是特朗普的多年好友,还曾在2016年大选期间向特朗普竞选团队捐款。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2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超过55万例,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日17时30分,美国确诊病例升至550016例,死亡21733例。而根据美国纽约州政府4月12日统计数据,纽约市所辖五区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03208例,超过10万。

相关阅读
  • 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 塞尔维亚总统之子感染新冠 总统晒合影为其鼓劲
  • “全球大萧条”会重来吗?我们怎么办?
  • 未成年留学生怎么回国?驻英使馆上线《责任承诺书》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勿囤积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
  • 面对西方“突如其来”的赞美,欣慰之余亦需淡定
  • 一天之内,11国“熔断”!怎么回事?
  • 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 数十名议员参与“混战”

    • 上一篇: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下一篇:演讲之道!走过鬼门关后英国首相第一次演讲感慨万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