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东宏管业:千万订单促复产达产

时间:2020-03-05 08:0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3月4日,走进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园区,一辆辆满载聚乙烯原料的货车陆续驶入原材料仓库,整个园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在宽敞明亮的管材生产车间里,工人们紧张忙碌地工作着,一排排自动化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行,正在赶制一批来自江苏3000多万元的HDPE实壁排污管订单。

“复工一个月以来,我们已经签订了五百万级订单10个,订单总额1.3亿元,这是其中最大的一个订单。随着工程陆续复工,我们的订单也越来越多。”管材车间主任徐陆介绍说,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订单的及时供应,公司生产部会根据订单需要对复工设备和人数进行统筹,车间之间实行人员互通,根据生产需要调配人力,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目前,东宏管业在确保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生产设备开机率达到80%,人员进驻率超过90%,产能充分满足了订单需求。同时围绕客户订单一方面积极采购生产物资,一方面合理安排生产进度。

“疫情期间,销量和产能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一些问题,比如要加强应急预案,进一步提质增效。”东宏管业常务副总裁鞠恒山坦言:“影响是暂时的,但从全年的维度来看,不会影响我们的经营目标。在这个非常时期,东宏也采取了一些应对措施,现在日常生产和销售已经步入正轨。”

2月10日复工后,东宏管业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研究了在复工期间的重大工作安排,迅速调整公司发展战略,对防疫、采购、销售、生产、运输等环节都进行了周密安排。在严格落实防疫“八五四”导则要求下,对照年度任务目标,排除疫情影响月份,将任务目标分解至剩余月份,出台多项硬核政策措施,激励营销人员创新销售模式,拓宽销售渠道。

一边是市场人员争先恐后拿订单,一边是车间工人马不停蹄赶生产。为保障生产物资供应,东宏管业复工后购入原材料一万余吨,为保障产能充足,三大厂区七个车间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进度,从计划下达、订单生产、物流运输等方面做好充足保障,为实现安全生产,保障部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配合监管部门做好各项隐患的排查和整改,保障企业的高效运转,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随着工作重点逐步由开工复工转向复产达产,在做好防控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东宏管业采取了产供销研+资本运作的模式,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能力,进一步引领管业市场,借助上市公司的优势寻求和国企、央企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发展的空间,努力保订单不流失,保市场不缩水,保信心不泄气,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年我们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坚决打赢经营目标的攻坚战。”鞠恒山充满信心地说。

相关阅读
  • “引凤还巢”促就业 济宁市举行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棚改项目复工率达94.1%
  •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济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 政策解读|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 济宁个体工商户速看!复工复产政策操作指南来了

    • 上一篇:“两手抓”“两不误” 泗水疫情防控不放松 脱贫巩固不断档
      下一篇:济宁共青团邀您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