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两手抓”“两不误” 泗水疫情防控不放松 脱贫巩固不断档

时间:2020-03-05 09:5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蔡珂珂 相旺)泗水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扶贫产业,优先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眼下,泗水县的扶贫大棚草莓进入成熟期,在以前主要靠游客采摘,今年受疫情影响,草莓销售遇到了难题。

泗水县金硕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朱令闯忧心地说:“看到满地通红的果子,心里是特别地着急,睡觉都睡不好。”

泗水县扶贫部门得知此事后,主动对接服务,为草莓种植户办理了绿色运输通行证,并积极与各大商超对接,寻找销售渠道。“商超这一块,每天销售三四百斤左右,我们的产量也就六七百斤,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再一配送,基本上滞销情况不会有。”朱令闯表示。

泗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宋培玉介绍说:“对建成的300个产业项目,我们扶贫办逐个研究分析,逐个排查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对蔬菜大棚种植类的项目,积极协调农业(农村)局、商务局,为这些承包户办理通行证,确保收益。”

同时,为了能让建档立卡贫困户有稳定的收益,泗水县还积极帮助贫困户就地就业。泗水县济河街道南尚舒村51岁的贫困户朱新友已经在扶贫大棚打工3年多,今年一过完年,他就开始了工作。朱新友说:“一天是50(元),一月是1500(元),再加上上边照顾,(一年)接近2万吧。”

泗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宋培玉表示:“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在脱贫路上,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相关阅读
  • 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米” 计生主任“变身”扶贫专员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关于高三开学,山东最新通知:可申请不返校!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土地不是你想用就能用!济宁重拳出击,打好净土保卫战!
  • 济宁司机拾金不昧拒绝现金回报,浙商乘客寄锦旗表示感谢
  • 清明踏青游上九 拥抱自然不负春光

    • 上一篇:世界因你们而美丽——给济宁市援助武汉女医护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下一篇:东宏管业:千万订单促复产达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