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高新区企业坚创新研发、狠抓生产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时间:2020-03-04 21:2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超 段亚洲) 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瞄准市场需求,创新研发,狠抓生产,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在企业总装车间内,车辆经过车架预装,发动机、驾驶室落装,油水加注等流程,按照五分钟一台的节拍,启车下线。目前企业已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从2月10号复工以来,已经下线3000台商用车。

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荣章说:“订单形势很好,生产交付还是有持续的压力,随着后续我们供应链的产能的释放,在三月底我们力争达到日产180台。”

在车辆检验区,经检验合格的车辆正转运至发车区,等待物流人员上门接车发货。疫情防控时期,企业创新采取“无接触”物流发货模式,确保了产品发货全程安全。

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总装部副经理刘冬艳说:“现在一切正常,保证所有的海外订单及时发交。近期完成两千多台全国各地发车。主要发的地区是像石家庄,天津,北京这些地区都在发。”

近年来,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抢抓汽车行业发展新机遇,以节能环保清洁能源为研发方向,推出创新产品,抢占海内外市场,努力实现智能制造、智能化技术、智能化产品,企业年产能都保持近100%的增长。

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荣章说:“2020年呢,我们集团公司也给我们下达了一个很有挑战性的目标。让济宁公司生产5万台重卡,销售收入要过百亿,同比增长又接近百分之百。我们有信心带领全体员工,把这个任务拿下来。为咱们济宁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源根石化发力海外市场 确保实现上半年出口目标
  • 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 百日攻坚|洙赵新河治理“加速度” 4月底完成清淤
  • 济宁人的“高架梦”又近了 济宁快速路首片预制箱梁完成浇筑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稳产保供 济宁市“菜篮子”产品生产供应总体稳定
  • 跨越京沪铁路 鲁南高铁泗河特大桥转体梁完成转体

    • 上一篇:18个项目开足马力 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全面开工
      下一篇:济宁疫情防控服务先锋队:打好“党建+防疫+复工复产”组合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