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8个项目开足马力 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全面开工

时间:2020-03-05 08:1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泗水县圣水峪田园综合体核心区建设正在进行中,目前圣水峪田园综合体、龙湾湖艺术小镇等11个续建项目建设,“幸福院+周转房”、凤凰谷智慧科技农业园、东仲都至夹山头旅游连线等7个新建项目开工建设。

3月3日,紧邻尼山圣源书院的泗水县圣水峪田园综合体核心区建设项目区内一片繁忙景象,挖掘机、推土机、塔吊机快速运转,指挥员、技术员、施工员各司其职。现场人员伴着隆隆的机器声,穿梭在工作段位上。一个集甘薯科技研发、冷链仓储、产品检测、农村电商等七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甘薯)产业园呼之欲出。项目区负责人侯晓晨信心满满地说:“目前各个子项目正开足马力建设,可以说是齐头并进,力争6月底前全面完成预定的各项建设任务。”

泗水县龙湾湖片区共规划实施重点项目25个,总投资12.16亿元。其中主要建设大项目16个,含44个子项目。目前圣水峪田园综合体、龙湾湖艺术小镇等11个续建项目建设,启动“幸福院+周转房”、凤凰谷智慧科技农业园、东仲都至夹山头旅游连线等7个新建项目开工建设。等闲谷艺术粮仓、东仲都阅湖尚儒研学基地、龙湾湖艺术小镇等项目初见成效。

当前,龙湾湖艺术小镇文创街、粮舍·山居民宿进入后期装修阶段,计划6月底竣工开业。等闲谷艺术粮仓、龙湾湖艺术小镇等10个项目,预计7月底前可全面完成。

山东省政府召开关于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后,泗水县成立乡村振兴暨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指挥部,贯彻落实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理念,用生态发展方式串起了农业、旅游等产业领域项目,全力全速推进乡村振兴,统筹生产、生态、生活一体化布局,推动融合发展,绘出了一幅优美的乡村画卷。

“下一步,我们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全速推进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弱电入地、供排水、道路、绿化等系列工程建设。”泗水县乡村振兴暨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长学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包庆淼郑慧康张莉记者王博文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投资近3亿!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开展全面攻坚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科学规划+示范带动 济宁全力绘就乡村振兴“富春山居图”
  • 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济宁金融机构推出“强村贷”
  • 乡村振兴|济宁将培育一批百亿特色产业集群
  • 济宁“蓝朋友”在线直播“复工火患大清查” 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

    • 上一篇:济宁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 惠及企业24万余户
      下一篇:济宁高新区企业坚创新研发、狠抓生产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