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232人 死亡14人

时间:2020-03-06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日晚9点,美国各州公共卫生部门共报告新冠肺炎感染病例232例,死亡14例。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截至4日下午4时的数据相比,美国5日新增确诊病例84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

  华盛顿州是目前确诊病例最多的州,病例数从前一天的39人攀升至70人。随着病毒在该州社区传播的风险不断加大,微软、亚马逊和 Facebook等公司开始鼓励员工在家工作。重灾区西雅图市的北岸学区宣布,关闭该学区下属33家学校14天。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鼓励该州居民和各机构认真考虑取消或推迟大型活动。

  加利福尼亚州的确诊病例也达到了60例,除钻石公主号邮轮乘客、撤侨人员和海外旅行感染外,该州至少出现了5例社区传播。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4日宣布,加州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入紧急状态。

  纽约州5日的确诊病例数也翻了一番,达到22例。纽约市卫生局表示,正在对2773名纽约市居民进行隔离观察。

  此外,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新泽西州、马里兰州,以及位于美国中部的田纳西州,5日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全美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州增加到19个。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5日发布通知,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病例在特定地区逐步增多,一些社区应该考虑采取社交限制措施,以最大程度减少该病毒的传播。

相关阅读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美国现新冠肺炎超级传播事件:约16人感染,3人死亡
  • 特朗普: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到达“可怕高点”
  • 美国确诊30万+!特朗普:死亡人数将会激增
  • 美国确诊超27万死亡超7000,特朗普宣布大选时间
  •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数破百万,死亡逾5万

    • 上一篇: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沃伦退选
      下一篇:俄土就叙利亚伊德利卜停火达成协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