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沃伦退选

时间:2020-03-06 12:37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社华盛顿3月5日电 (记者 陈孟统)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5日退选,但她并没有宣布自己将支持哪位竞选人。

  “我们没有达成目标,但我们一起做的事,已经产生了持久影响。”沃伦当天向她的竞选团队发表讲话,宣布了退选决定。她说,“我们所寻求的改变不及预期,但重要的是,这些改变将在未来产生涟漪效应。”

  沃伦是6天内退选的第5位民主党竞选人。经历3月3日“超级星期二”14州初选后,美国民主党内的“两强”竞争格局逐渐明朗。民主党目前还剩下前副总统拜登、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和夏威夷州联邦众议员图尔西·加巴德3位竞选人。鉴于加巴德在“超级星期二”只拿到一个全国代表席位,曾被称为“史上最多元”的民主党2020竞选人阵容,实际已变成两位七旬男性政坛老将之间的对决。

  沃伦当天在马萨诸塞州家门前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被问及会支持哪位竞选人时,她说自己“需要一些空间和时间”。

  尽管在早期投票州投入大量竞选精力,但沃伦表现平平,得票率均未突破第三。而“超级星期二”她没能赢下任何一个州,甚至在家乡马萨诸塞州也输给了拜登和桑德斯。

  现年70岁的沃伦是民主党内民调支持率最高的女性竞选人。她在2018年底早早加入选战,主张对华盛顿进行“重大的结构性改革”,誓言让权力从大公司和富人手中向工薪阶层倾斜。其民调支持率在去年一直稳居前三,甚至一度跃居首位。

  她制定了一长串竞选纲领,其中包括开征“富人税”、取消大学贷款债务以及拆分大型科技公司等。沃伦的政策主张与桑德斯相近,以“女性牌”和“年轻化”吸引选民。但沃伦一直回避政策主张的操作性和落实细节,让她遭受质疑。

  在沃伦退出之后,拜登和桑德斯的角逐预示着民主党“建制派”与“激进派”将继续缠斗。目前,桑德斯的竞选声势不及拜登,来自沃伦支持者的选票有可能会是一剂“强心针”。沃伦在未来的表态也将从侧面反映民主党“激进派”内部的团结度。(完)

相关阅读
  •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布蒂吉格退出美国总统大选
  • 美民主党两轮初选后三人退选 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 华裔参选人杨安泽退选美国2020大选
  • 美华裔总统参选人杨安泽遭死亡威胁
  • 美2020总统大选民调:拜登在民主党竞选人中领先
  • 斯里兰卡反对党候选人赢得总统选举
  •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退出竞选 特朗普不忘“补刀”
  • 共和党人欢呼拜登退选 暗示希拉里更容易被打败

    • 上一篇:韩国买口罩实行单双号
      下一篇: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232人 死亡14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