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彭斯终于承认:美国现有检测不能满足预期增长

时间:2020-03-06 12:37来源:观察者网 www.yunhepan.com

  [文/观察者网 齐倩]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围绕着病毒检测这一话题的争议不断,包括宣布不再公布检测人数、检测费用由谁支付等问题,在美国社会引发混乱与焦虑。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5日,“挂帅”负责新冠疫情工作的美国副总统彭斯视察3M公司工厂,他向记者承认,美国现有检测不足,不能满足检测需求的预期增长。

  CNN评价称,围绕着病毒检测的争议,该议题已成为美国政府应对措施的关键缺陷。

  3M公司是美国政府保证口罩储备的重中之重,该公司曾同意每月生产3500万个口罩保证储备。5日,彭斯亲自去3M公司位于明尼苏达州总部视察。

  不过,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论的不是口罩问题,而是关于病毒检测的问题——检测不足。他表示:“我们现有检测(工具)不足,不能满足检测需求的预期增长。”随即话音一转,他许诺道,政府将能够为“那些密切接触者和出现疑似症状的人”提供检测。

  彭斯的新闻秘书凯蒂·米勒(Katie Miller,原名凯蒂·沃尔德曼)稍后指出,美国政府将在本周末前完成分发100万个测试盒的目标,并努力满足激增的检测需求。

  尽管彭斯随后再三强调美国已经在检测方面取得进展,但CNN称,他的言论表明,美国政府仍未准备好应对预期中的检测需求激增。与此同时,新冠肺炎疫情已蔓延至17个州。

  值得注意的是,彭斯在4日的会议中在讨论检测工具时并未提及短缺问题。他说:“我们本周在全国分发了2500多个工具包,同时正在将150万个测试盒送往医院。”

  时隔不到一天便推翻自己的发言,CNN认为,美国政府在病毒检测问题上发表了一系列令人困惑的声明,该议题也已经成为政府应对措施的一个关键缺陷。

  报道还称,检测工具不足问题,早已让医生和各州地方卫生官员感到失望。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上周在谈到政府对新冠病毒的检测能力时说:“简单来说,就是不够。”

  观察者网注意到,美国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的标准已经放宽了两次:2月27日,将“感染途径不明”疑似病例纳入检测标准;3月3日,彭斯宣布“每个美国人都能接受检测”。检测标准的放宽,也意味着检测需求的激增,从而引发了民众对于检测工具数量不足的担忧。

相关阅读
  • 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 多国疫情告急背后:欧盟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 世卫组织称任何国家都不能自暴自弃
  •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MH370事件不能归咎机长
  • 财报优于预期 美国芯片巨头搭上5G“快车”
  • 德外长称欧洲无法保护自己:我们不能没有美国
  • 北约指控俄罗斯刻意侵犯土耳其领空 称不能接受
  • 英拉5年内将不能从政 称将为证明清白抗争到底

    • 上一篇:巴西登革热疫情严峻 全国感染病例超过9万
      下一篇:WHO:宠物犬与新冠病毒传播无密切关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