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政府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定了这几件大事

时间:2020-03-07 07:5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3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央和省、市近期系列决策部署,准确、客观、全面分析研判形势,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年既定任务目标。

石光亮强调,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集中力量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风险排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要全力恢复经济运行秩序,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围绕全面复产达产,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问题;抓好中央和省、市支持政策落实,把减税降费、利率优惠等政策逐条逐项落实到具体企业;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政府投资项目、续建重点项目全部开复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抓实重点企业监测服务,研究制定切实管用的措施;创新思路抓好双招双引,确保项目推介、项目洽谈、项目推进不断链、不断档,多种方式举行人才招聘活动;持续抓好外经外贸,积极拓展国外市场;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3月底前完成相关改革任务;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和春季绿化,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强化批零住餐企业、中小微企业服务,满足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要;抓好土地要素保障,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积极盘活存量,持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深入研究国家和省有关新部署、新政策,提前谋划一批医养健康、补短板强弱项、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等重大项目,加快编制“十四五”规划,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及早谋划、应对疫情可能引发的次生风险,坚决筑牢基础守住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张胜明、任庆虎、李海洋、张国洲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山东发通知,学校、社区和公共场所要这样消毒
  • 返校复学在即 这七条疫情防控事项要注意
  • 全国铁路调图 济宁地区这些高铁列车有变化
  • 硅油“谋杀”发际线?这些洗发水的真相你要知道
  • 关注|4月12日至29日,济宁这些线路将进行停电检修
  • 一图读懂|山东高三即将开学,返校上课就餐住宿…这些事要注意!
  • 一图读懂|珍惜抗疫成果,这些良好卫生习惯仍要保持!

    • 上一篇:主播微评 | 保障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
      下一篇:济宁第一!兖州区89家企业申报稳岗补贴695万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