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主播微评 | 保障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

时间:2020-03-07 11:5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防控疫情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但生活必需品的保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

为切实保障主副食品供应,济宁市建立起重要物资供应绿色通道,保障重要生活物资的运输,确保市民“菜篮子”产品能够出得了村、上得了路、进得了城、上得了桌。

特殊时期更要努力保障特殊困难群众“菜篮子”“米袋子”不缺货。疫情期间,各地要强化对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对孤寡老人、困难儿童、重病重残人员等群体提供上门帮扶,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保供应就是保民生,促稳定就是促和谐。越是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要保障基础供应和民生服务不断档,让群众的“米袋子”鼓起来,“菜篮子”满起来,才能为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相关阅读
  • 天气回暖!济宁市场一元菜渐多,菜篮子轻松拎
  • 稳产保供 济宁市“菜篮子”产品生产供应总体稳定
  • 天气转暖菜价回落 济宁市民的菜篮子越拎越轻
  • 汶上县“合作社+贫困户”模式 惠及1183户贫困群众
  • 狠抓畜牧生产和动物疫病防控 济宁“菜篮子”供应总体稳定
  • 视频 | 农贸市场严防控 保障市民“菜篮子”
  •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 线上采购 统一配送——济宁全力保障居民“菜篮子”

    • 上一篇:解读|市政府《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解读(三)
      下一篇:市政府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定了这几件大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