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视频 | 《改变》——明星烤鸭店的“闯关大考”

时间:2020-03-07 15:3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吴钟亮)“呼叫后厨,呼叫后厨,再看一下微信的单子……”一部对讲机、一台打印机、300多个订单……全聚德济宁店前厅部长屈一凡每天忙个不停,“以前店里也做外卖,但基本以店内堂食为主,现在却只能经营外卖。经营方式的突然变化,一开始确实让我有些手忙脚乱。”

全聚德是百年的“烤鸭”金字招牌,全聚德济宁店也是食客如云,经常一桌难求。疫情发生后,全聚德济宁店主动退掉订单,暂时停止了经营。“从2月28号开始,我们首先恢复了外卖经营”,屈一凡介绍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在店里依然不能堂食,全部转战线上外卖,“用餐场景的变化,首先导致了我们外卖餐品上的变化,我们的套餐搭配现在更多考虑二人餐、三人餐这种家庭餐的需要。”

有外卖,就要有配送。以前,全聚德济宁店主要依赖于外卖平台接单和配送,一楼厅内经常可以看到不少等待取餐的专业外卖小哥。“随着现在外卖订单数量的激增,我们开始尝试自配送服务”,屈一凡说,市民通过店里的微信公众平台下单后,将由店内专职人员配送。“目前,我们对济宁主城区、高新区和太白湖区部分区域实行了免费配送。”

“疫情肯定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对我们也算是一场大考”,屈一凡坚定地认为,只要抓住用户需求,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和经营方式,一定能够挺过这场考验。“相信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和消费者信心的恢复,我们也将会迎来更好的明天。”

相关阅读
  • 兖州现俩“明星”呆萌狗站立行走萌翻众市民
  • 曲阜2014十佳中层干部、十佳岗位明星评选公告
  • 曲阜市2014十佳中层干部、十佳岗位明星评选公示
  • 济宁银行“2014年度十佳服务明星”评选揭晓
  • 大衣哥现身《我是大明星》济宁海选 挎美女走台步
  • 曲阜市2013年度“十佳中层干部”、“十佳岗位明星”评选公告
  • 金乡街道:“百姓剧场”圆了群众“明星梦”
  • 济宁有位85后美女“武替”曾给张柏芝等明星做过替身

    • 上一篇:《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工作的通知》解读
      下一篇:下周济宁气温如“坐过山车”,还将迎来两场降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