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托尼”回来了!济宁美发服务业渐复苏,只剪不烫染

时间:2020-03-07 13:4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最近,伴随着企业的复工潮,上班族们也都陆续返回了工作岗位,在理发需求亟待满足的情况下,济宁市城区许多理发店在做好防疫的条件下已经陆续开门迎客。

记者来到城区一家开业的理发店,戴着口罩的理发师赵师傅告诉记者,他们3月2日接到复工通知,签了理发店复工承诺书,备齐需要的防疫用品就正式营业了。

“现在店内早中晚三次消毒,用84消毒液、酒精消毒地面和工作台,理完发的美发剪、梳子都要进行一次消毒,这都是复工承诺书上规定的。”赵师傅说,同时毛巾等物品也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理发师在服务完每位顾客后都要洗手消毒。

“除了做好日常消毒外,测温枪是最重要的。”赵师傅说,营业必须配备测温枪,方便到店登记时监测体温,所有门店必须符合疫情防控标准才能营业。

赵师傅告诉记者,自恢复营业以来,平均每天接待30多位客人。过去店里早上九点开门,晚上九点关门,如遇到时间较长的烫染服务有时还需要加班。复工以来,店内早上九点开门,晚上关门时间则提前到七点左右。“现在店里早上九点到十点半,下午一点半到三点,晚五点到七点半是比较忙碌的时段,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错开时间理发。”赵师傅说。

“现在店里暂时只提供基础理发服务,烫、染、刮脸等服务暂时不能提供,具体恢复时间等待通知。”赵师傅说,洗头理发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在疫情防控的大局下,一切以安全为重。

“现在店里通常只留一到两位理发师,对店内顾客人数也有限制,尽量避免人员在店内逗留、扎堆。”赵师傅说,顾客们都非常理解,有一位顾客由家人陪同过来理发,见店内已经有两位客人,还主动退至店外等候。

目前理发店采取了预约制,顾客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提前预约到店时间,避免人员聚集。一位老板告诉记者,部分小型理发店的服务对象不少都是社区的中老年人,也有一些顾客并未留存联系方式。因此他们也会提醒顾客到店后避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或者店外等待。

相关阅读
  • 视频|听,济宁城市复苏“交响曲”
  • 济宁楼市复苏?政策暖风吹醒“冬眠”房产中介
  • 金价复苏 千足金每克涨30元 春节销量挺火
  • 鱼台:举办妇产专家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演练
  • 梁山县重视老屋建筑的文化新价值 圆拱门有望复苏

    • 上一篇:济宁核酸检测全覆盖 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医用口罩分三种?防护效果有啥区别?你戴对了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