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白宫又换上新幕僚长,已经是第四个了

时间:2020-03-09 12:39来源:观察者网 www.yunhepan.com

  (观察者网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第四个年头,白宫迎来第四位白宫幕僚长。

  当地时间3月6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北卡罗莱纳州众议员梅多斯(Mark Meadows)将出任白宫幕僚长,原来担任这一职务的马尔瓦尼(Mick Mulvaney)将出任美国驻北爱尔兰特使。

  “我与梅多斯相识已久并共事过,我们的关系很好”,特朗普说道。长期以来,梅多斯一直是特朗普的亲密盟友,其在“通俄门”调查和国会弹劾等案件中都与特朗普站在统一战线。

  然而,负责安排总统日程、管理白宫团队及事务的“管家”并不好当,当前新冠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及2020年美国大选等将给梅多斯带来挑战。

  “特朗普毫不客气地‘抛弃’了另一位白宫幕僚长”,《华尔街日报》8日文章评论称,“这是世界上最难做的工作”。

  赖因斯·普里巴斯是首任白宫幕僚长,但其任职半年后,特朗普于2017年7月任命新一届幕僚长——时任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的约翰·凯利。2018年12月,特朗普再换“管家”,任命马尔瓦尼为白宫代理白宫幕僚长。

  然而,马尔瓦尼出任至今,一直没有转正。美媒普遍猜测,去年10月,马尔瓦尼在乌克兰事务上“说错话”让他失去了特朗普的信任。他涉及“通乌门”的发言,成为民主党人批评特朗普、进行弹劾案的重要口实之一。

  白宫幕僚长一职可由总统直接任命,无须经国会批准。“政治”(Politico)暗示,该职位的更替有时受特朗普的主观因素影响,一位接近总统的人士对其表示,“无论幕僚长是谁,总统终究会对那个人感到厌倦”,“这是一种自然的慢性‘死亡’,从他踏入(白宫)大门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也有美媒分析称,特朗普在其弹劾案成功过关后,白宫开启新一轮人事变动,特朗普开始重整团队,除去“不忠因素”,同时调用亲信,为2020年大选连任备战。

责任编辑:郑亚鹏

相关阅读
  • 演讲之道!走过鬼门关后英国首相第一次演讲感慨万千
  • 阿富汗政府将释放第三批塔利班在押人员
  • 13亿人的印度,已经到了大暴发的边缘
  • 美疾控中心建议全民佩戴布面罩 特朗普第一个唱反调
  • 特朗普又变了:挽救生命第一,经济第二
  • 特朗普:超过百万人已经接受病毒检测 数量远超他国
  • 美国疾控中心“中招” 出现第一例新冠病毒感染者
  • 这国人口确诊比例全球第1,为何还如此“淡定”?

    • 上一篇: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21例 21人死亡
      下一篇:“至尊公主”号乘客拟于9日下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