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史无前例!意大利总理宣布对全国采取封闭措施

时间:2020-03-10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整个意大利现在都处于封闭状态”美国CNN刚刚的首页头条是这样呈现的。据CNN消息,当地时间9日晚,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从3月10日上午开始,对北部伦巴第大区采取的封闭措施扩展至全国,意大利各地学校的停课时间延长至4月3日。

  俄罗斯RT则称这项举措“史无前例”。RT说,孔特表示,现在不会只有一个“红区”,整个意大利都将被划为“红区”,除工作或健康等理由外,任何人不准离开居住地,全面禁止意大利各地的任何公共集会、体育赛事和活动。对于在全国范围内禁止夜间活动的法令,孔特表示,“我们不会再容许这种夜生活。”

  意大利民防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安杰洛·博雷利3月9日18时许在例行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国现存新冠肺炎病例7985例,累计治愈724人;新增死亡病例97例,累计死亡463人。截至目前,意大利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172例,较前一天增加1797例。

相关阅读
  • 西班牙首相:将在全国实施“封城”措施
  • 意大利封闭全国:禁止聚集,无紧急情况不得外出
  •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肆虐 特朗普宣布经济刺激措施
  • 已有87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
  • 德国参议员:如有必要将封闭柏林
  • 快讯!韩国将对疫情爆发地采取封锁措施
  • 美英要求联合国调查伊朗导弹试射并“采取行动”
  • 朝鲜去年网络瘫痪系由美国采取报复措施所致

    • 上一篇:美国5名国会议员接触确诊者后隔离 2人曾晤特朗普
      下一篇:中国疫情正在结束,特朗普还在打高尔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