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公布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减免告知承诺书

时间:2020-03-10 16:0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关于实施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减免告知承诺书(样本)对社会公布的通告

各位申请人: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放管服”改革精神,优化全市登记财产营商环境。经研究决定,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实施登记费减免告知承诺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将《济宁市实施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减免告知承诺书(样本)》对社会公布。

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3月10日

济宁市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减免告知承诺书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部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6〕2559号)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申请不动产登记的,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含第一本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工本费)”的相关规定,减轻小微企业经济负担、减少开具证明等繁琐环节,现就小微企业标准告知如下:

企业资产总额5000万元以下,从业人数300人以下,应纳税所得额300万元以下。

如果贵企业认为符合以上小微企业标准,请做出承诺,将按规定享受登记费免收政策。

企业承诺:我公司(企业)庄严承诺,符合以上小微企业标准,并愿承担因此带来的一切法律责任。

公司印章     法人代表:

委托代理人:

年  月  日

相关阅读
  • 济宁市直参保单位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名单公示 你属于哪一类?
  • 济宁海关“信用签证”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减免关税200万美元
  • 新政!济宁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实行减免告知承诺制
  • 权威发布|减免、缓缴社保,下调医保费率…济宁出台这些措施促稳
  • 减免租金缓交社保 济宁出台政策助中小企业抗疫情渡难关
  • 今年前三季度,济宁市减免企业所得税2720万元
  • 兖州民警签承诺书 确保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月效果
  • 兖州民警签承诺书 确保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月效果

    • 上一篇:济宁3家公益性社会组织获得山东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下一篇:济宁“渔樵耕读”项目:快马加鞭抢工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