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海关“信用签证”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减免关税200万美元

时间:2020-03-10 10:5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2月以来,济宁海关共签发原产地证书1175份,金额6733万美元,帮助辖区企业减免关税约200万美元。

“信用签证”模式是济宁海关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的便企举措,对辖区内产品稳定、申报质量高、业务量大的出口企业实施“信用签证”,直接向企业发放海关签证人员签字盖章的空白原产地证书,企业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足不出户自行打印出口原产地证书。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出行不便,海关及时推出的‘信用签证’的新政策,让我们公司的出口签证业务始终没有受到影响。”山东菱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的单证员史玉芳告诉记者,使用海关“信用签证”新模式,从收到确认回执、完成证书打印再用快递寄给国外客户清关仅用时8分钟,足不出户就完成了15份原产地证书的办理。

此外,济宁海关还通过合理调配后台审单人员,发挥集中审单优势,保障审核时效。同时利用企微信群、业务电话、邮件答疑等线上方式,畅通咨询渠道,及时解答企业问题。(记者 宋娜 通讯员 谷雨)

相关阅读
  • 鲁H28**D逆行被网友举报!记3分罚200元!
  • 奖金20000元!来吧,为生态环保铁军写支歌
  • 济宁市直参保单位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名单公示 你属于哪一类?
  • 济宁公布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减免告知承诺书
  • 新政!济宁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实行减免告知承诺制
  • 200吨大米、1.2万桶面、2万口罩...济宁再出手驰援湖北不含糊
  • 权威发布|减免、缓缴社保,下调医保费率…济宁出台这些措施促稳
  • 火神山医院的“邹城制造”:2000名员工到岗 满负荷生产

    • 上一篇:“疫”净花开,摘下口罩的那一天,我在济宁等你
      下一篇:济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解企业燃眉之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