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告别暴跌 美国三大股指10日大幅上涨

时间:2020-03-11 12:37来源:央视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3月10日,由于投资者受针对新冠疫情对经济冲击的可能救市措施的刺激,美股于周二在大幅的交易量中大幅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67.14点(4.89%)。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上涨超4.9%。主要股指早些时候短暂转为负,道琼斯指数一度下跌多达160点。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67.14点,上涨4.89%(图源:CNBC)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67.14点,上涨4.89%(图源:CNBC)

  科技股脸书、亚马逊、苹果和网飞(Netflix)涨幅均超4.8%。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家得宝(Home Depot)领涨道指,上涨均超过了7%。科技与财经股板块是标普500中涨幅最大的板块,均超过了6%。能源股板块上涨4%。

  市场分析师认为,美国政府的财政政策可以抵消部分新冠疫情及原油价格带来的冲击,但无法解决这些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在3月9日提出工资税减免想法,并计划在10日晚些时候公布具体政策,包括对于特定行业的税收优惠等。

  目前各方仍在观察美国政府会推出怎样的政策来缓解当前市场焦虑。

  3月9日,美股市场经历了历史性的抛售,道指及标普500指数重挫7.8%和7.6%,成为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天。道指大跌2013点,录得史上最大跌幅。

  与此同时,10日油价有所上涨,美国西德州石油期货价格上涨7.7%至每桶34.36美元。

  上周末,由于多国对于石油减产未能达成一致,并增产石油,导致出现油价竞争。9日全球油价经历了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最大跌幅的一天。由于油价和新冠疫情影响,美股大跌触发熔断机制,在9日开盘不久即停止交易15分钟。

  美国国债收益率在10日有所反弹,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0.6%以上徘徊,30年期国债收益率则回升至1%。(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 日本京都游客数量大幅减少 海报称“猴子比人多”
  • 美政府2021财年预算大幅削减公共开支 被指责残忍
  • 约翰逊拒绝苏格兰“脱英” 脱欧后或大幅改组内阁
  • 因油价上涨 伊朗多地爆发游行
  • 俄防务管理中心主任:俄公民入伍热情上涨
  • 国际油价6日继续上涨 收于每桶48.53美元
  • 美联储取消耐心措辞 大幅调降利率前景图
  • 英国穆斯林人口大幅上升 10年增长近1倍

    • 上一篇:戴口罩遭群嘲“怒摔话筒” 意大利议员有话说!
      下一篇: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建方舱医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