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澳专家:迄今为止 只有中国成功遏制新冠病毒传播

时间:2020-03-11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只有中国人成功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宣布将“封城”范围扩大至全国后,澳大利亚专家也开始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产生警觉。澳医学协会西澳分会主席安德鲁·米勒(Andrew Miller)接受该国媒体访问时认为,迄今为止,只有中国成功遏制住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采取了严厉措施。

  澳国内疫情目前也在发生变化,截至发稿,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已上升至107例。

  据《澳大利亚人报》10日报道,米勒在接受珀斯6PR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意大利这种不同寻常的全国封锁措施对澳大利亚将要发生的事情可能是一个预示。他表示,迄今为止,只有中国成功遏制住了这种病毒的传播,并采取了严厉措施。

  他告诉珀斯6PR广播电台,“只有中国人成功了,他们不得不让5000万人待在家中。”

  “我们不希望人们陷入恐慌……但我的感觉是,我们已经落后了4周或5周的准备时间,我们需要做的是尽力让这件事(的影响)最小化。”他表示,意大利政府的最新决定表明,遏制病毒传播比最初想象的要困难许多。

  “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想着这件事可能会最终消失。”米勒进一步称,“我们看到了‘钻石公主’号(邮轮)把所有人封锁起来的尝试,没有成功。意大利试图让人口自由流动,让商业继续发展,这本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人们的生意受到(疫情)影响,这对他们来说就是一场血腥的灾难。但意大利所发生的变成了一个更大的问题,因为他们没能控制住它(疫情)。”

  米勒表示,澳大利亚州政府以及联邦政府需要更快地解决这一问题。他还说,今天在珀斯新开的3家新冠肺炎定点诊所远不能满足预期的检测需求。

  而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疫情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日上午10时发稿,澳大利亚国内已累计10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意大利新冠肺炎新增确诊4694例 累计确诊超15万

    • 上一篇:世卫组织:中国境外新冠肺炎确诊共计32778例
      下一篇:韩国新增2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7755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