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屏对屏!云上招商共享“济宁机会”

时间:2020-03-12 11:3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3月11日,“选择山东” 云平台第四场线上招商会·济宁专场成功举办。招商会以“选择济宁 筑梦高新”为主题, 重点围绕产业延链、强链、补链,推出我市20个高端装备制造、高端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对外合资合作项目。

线上招商会聚焦“两新两高”,聚集全球大咖。通过“选择山东”云平台推介济宁,向全球进行视频直播,中、英、日、韩四种语言图文推介。中外投资人及客商扫码便可观看线上招商会,还可通过“云招商”智能系统在线洽谈栏目,与我市相关负责人互动交流。

目前,54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我市投资兴业,不少都成为经典的跨国公司投资案例。其中,我市拥有中国最大的挖掘机生产基地、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7家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园等,正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全力培植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等十大产业。

相关阅读
  • 视频|《改变》——方寸屏幕成教学新课堂
  • 济宁交通运输部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济宁“屏对屏”签约13个“两高两新”项目 总投资额超90亿元
  • 济宁曲阜机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问政济宁·追踪|市发改委:建立信息共享机制 加大物业监管力度
  • ?用牙膏能修复手机屏幕细小划伤?难以实现
  • 文化交流互鉴 共享“一带一路” 第三届来华留学生孔孟文化节开幕
  • 精彩“十二五”·济宁亮点“表里”和谐共享幸福

    • 上一篇:一封来自韩国的感谢信,看看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
      下一篇: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邹城6个重点水利工程全部开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