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一封来自韩国的感谢信,看看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

时间:2020-03-10 20:5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蔡珂珂 相旺 通讯员 胡士忠 汤赟瑞)近日,曲阜市委、市政府收到一封来自韩国株式会社的感谢信,这封来自异国的感谢信,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

在曲阜甫林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汽车线束。作为由韩国株式会社甫林全额出资的汽车电子配件产品加工生产企业,甫林电子年产轿车线束总成及部件40万套,供给韩国现代轿车配套。

曲阜甫林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大阳说:“我们曲阜甫林电子有限公司在曲阜总共有4个厂房,拥有1400个员工,然后2019年的总共进出口总额是1.28亿美元。”

受疫情影响,企业外地员工无法及时返厂,直接影响了企业恢复生产。曲阜甫林电子有限公司时庄厂经理陈秋实:“如果我们没有及时复工复产的话,整个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以及配套的产业将面临全面的停产,届时我们将面临每天1亿元的赔偿。”

为此,曲阜市及时成立工作专班,于2月6号进驻企业,积极协调为复工员工办理电子健康通行证,包车跨地市接来员工,为企业复工解除了后顾之忧。

曲阜市商务局副局长颜红艳说:“摸着石头过河这个事,因为没有经验,没有先例,也没有一点材料,我们就是按照那个导则的要求,给它一点一点对出来的。”

“1月份2月份的进出口总额来说,和去年比,能达到70%到75%左右,但是3月份开始,我们加大努力,能达到105%的产量。”沈大阳说。

曲阜市出台了支持外贸企业应对疫情精准复工若干措施,主动对接,精准服务,目前曲阜市22家外资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视频 | “画说济宁” 美术精品讲述济宁故事
  • 93件佳作绘“济宁故事” 济宁市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开展
  • 战疫连线|“我还能坚持” 聆听李岷的战“疫”故事
  • 前线讲述|来自援鄂一线的那些“战疫故事”
  • 鸡鸭会传播病毒?疫苗研究得怎样?抗疫最新信息来了
  • 热点直击|16市16个故事,看山东全力复工复产!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中央媒体持续关注抗击疫情济宁故事
  • 元宵节到了,我们一起讲10个关于济宁疫情防控和家有关的温情故事

    • 上一篇:克服疫情快速复工 韩国一家株式会社给曲阜发来感谢信
      下一篇:屏对屏!云上招商共享“济宁机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