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股再次暴跌 道指跌入熊市

时间:2020-03-12 12:37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社纽约3月11日电 美股11日暴跌。道指大跌1400多点,进入熊市。

  美股9日暴跌触发熔断,10日强力反弹,但没能维持涨势。11日,道指收于23553.22点,跌幅为5.86%;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2741.38点,跌4.8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7952.05点,跌4.7%。当天三大股指开盘走低,午间有所上扬。但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构成全球大流行后,股市加速下滑,直至收盘前跌幅才略微收窄。

  一般来说,如果某股指同最近一次最高点相比跌幅达到20%,就认为该股指进入熊市。《纽约时报》称,与今年2月12日的最高点相比,道指已累计下跌20%,标志着该指数持续11年的牛市结束。标普500指数比2月19日最高点下跌19%,徘徊在熊市边缘。

  道指30支股票当天全部下跌,标普500指数仅9支股票上涨。新冠肺炎疫情和石油价格走低仍是打压股市的两大主要因素。与前几次大跌类似,能源、航空、旅游及相关行业损失最为惨重。波音公司跌18.15%,挪威邮轮公司跌26.68%,诺贝尔能源跌20.09%。

  《华尔街日报》援引高盛集团的分析称,低油价和低利率会影响能源行业和金融行业的盈利,而未来商业活动也可能远比此前预期的要弱。彭博新闻援引分析人士观点称,现在无法预测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时间、扩散范围,由此产生的不确定性将持续给金融市场带来动荡。美联储此前大幅降息50个基点,市场预测本月可能再降息75个基点。

  《纽约时报》说,股市当天的表现说明投资者认为美国政府没有采取足够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不论是疫情本身还是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分析人士指出,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考虑一系列经济刺激计划,但目前仍没有明确消息,投资者对此感到失望。

  媒体报道称,特朗普11日晚将宣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计划。

  据《纽约时报》统计,截至3月11日下午,全美确诊新冠病毒感染者已超过1100例,死亡32例。

相关阅读
  • 再度暴跌!美股逢黑色星期二 道指两日狂泻1900点
  • 日本北海道一男子跌入停车场融雪槽 不幸身亡
  • 环球时报转载评论:中国正崛起俄罗斯跌入谷底
  • 担忧情绪导致欧美股市大跌 道指跌3.68%
  • 瑞典男子印尼巴厘岛登山 失足跌入火山口丧生

    • 上一篇:伊朗两位副总统确诊,防控面临三难
      下一篇:汤姆汉克斯确诊、NBA停摆……美国大规模拉响警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