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迪士尼全球六大园区全部暂停营业

时间:2020-03-13 12:37来源:新京报 www.yunhepan.com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3月13日,据外媒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迪士尼宣布暂时关停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和巴黎迪士尼乐园。新京报记者登录巴黎迪士尼乐园官网发现,官网首页提示该园区将暂时闭园至4月15日。至此,全球六所迪士尼乐园全部暂停营业。

图/巴黎迪士尼乐园官网截图图/巴黎迪士尼乐园官网截图

  除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和巴黎迪士尼乐园,加州迪士尼乐园及冒险乐园也在官网宣布将于3月14日上午至3月底暂停营业,迪士尼度假区内酒店将保持开放至3月16日。

  此前,上海迪士尼乐园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分别于1月25日、1月26日起暂停营业,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则于2月29日起临时关闭至3月15日。

  新京报记者获悉,香港迪士尼乐园至今仍处于闭园状态;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于3月9日恢复了部分体验与服务,但上海迪士尼乐园仍继续保持关闭。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于3月11日在官网宣布,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将持续关闭至4月初,原定于4月15日在东京迪士尼乐园举行的新区域开幕仪式也推迟至5月中旬或更晚。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相关阅读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这场战争,终于被疫情暂停了
  • 特朗普宣布暂停“从欧洲到美国所有旅行”30天
  •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 美民主党摁下暂停键弹劾案陷僵局 特朗普:不公平
  • 争夺过程控制权 美众议长佩洛西按下弹劾暂停键
  • 美基地枪击案后 超300名在美沙特学员被暂停训练
  • 韩国高考英语听力时段 全国机场暂停起降35分钟

    • 上一篇: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成五大联赛首例
      下一篇:美联储政策失效 美股再遇暴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