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好消息!济宁城际公交C609、C611、C612线路恢复运行

时间:2020-03-14 09:1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按照济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要求,服务济宁县市区企业复工复产、方便群众出行,为经济社会运行提供交通基础保障,自3月14日起,济宁城际公交先行恢复运营C609(曲阜--邹城)、C611(兖州--邹城)、C612(兖州--曲阜)3条线路,早班车8点,晚班车17点,班次计划暂执行每小时一班,后期根据群众需求逐步增加班次密度,每车安排一名随车防疫监督员。

下一步,将结合疫情控制形势,根据市、县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令,逐步有序恢复其他城际公交线路。运营期间,济宁城际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将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把乘车群众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车辆消毒通风、乘客测温、信息登记、隔座分散乘坐等疫情管控工作,确保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乘车环境。

乘客需知

一、乘客须凭身份证乘车,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查验和信息登记。

二、乘车时,乘客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者不得乘车。乘车时应保持安静,尽量减少交流。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三、乘客之间要保持1米的间隔排队有序上下车,尽量避免与其他乘客发生不必要的肢体接触。

四、乘客上车时要主动配合体温检测。体温测量超过 37.3℃的乘客,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配合做好登记、隔离、留置等工作。

五、疫情期间运营车辆暂停现金支付。乘客乘车请使用刷卡或手机扫码支付方式,票价按原票价执行。

六、使用老年卡、老年优惠卡、优抚卡的乘客,无需再登记个人信息。其他乘客,需使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上客门的乘车疫情追溯系统二维码上传信息。无法使用手机上传信息者,由随车防疫监督员登记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后方可乘车。

七、不得携带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车,不得携带活禽及宠物上车。

八、疫情期间,严格控制车辆核载人数,乘客应严格按照工作人员指导就座,站立人员保持一定的距离。乘车人数达到限乘上限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疏导工作。

九、疫情期间,车辆运营中不开空调,至少保持两个车窗通风。

十、注意保持公共卫生环境,不向车内车外吐痰或丢弃纸巾、口罩等废弃物。

十一、以下情况禁止乘坐公交车

(1)14天内有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旅行史或居住史的;

(2)14天内与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有密切接触史的;

(3)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或接触过来自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患者的;

(4)有聚集性发病情况的;

(5)有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

(6)不戴口罩、不携带身份证或本社区(村)出入证的。

十二、在疫情防控中,对无理取闹、拒不按规定乘车、妨碍公共秩序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置。

相关阅读
  • 关注|4月12日至29日,济宁这些线路将进行停电检修
  • 4月10日起,济宁又有四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济宁人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恢复啦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出行注意!4月9日起,5路、52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今起,任城文体中心恢复开放 健身达人快来
  • 4月1日起,济宁市博物馆恢复开放

    • 上一篇:济宁曲阜机场推出定制航线服务 方便旅客出行
      下一篇:万名干部“四进”攻坚|省派干部驻济宁 保防控复生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