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万名干部“四进”攻坚|省派干部驻济宁 保防控复生产

时间:2020-03-13 20:3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王超)当前,山东大部分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如何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 山东省启动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成立工作组深入企业、项目、乡村、社区一线。在济宁梁山,省派济宁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正为基层科学防控,有序复产忙活着。

在山东良福制药,刚下线的3万瓶免洗“手消毒”凝胶正在紧张装车,发往全国各地。良福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亮高兴地说:“目前,企业边生产边组织发货,订单供不应求。这个产品迅速地成为我们公司新的的增长点。”良福制药是一家以生产血液病、皮肤病药品为主的企业。然而,疫情期间,许多基层诊所停诊,导致企业的产品销售一度受阻。

眼下,不少企业和刘洪亮一样面临着销售危机。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山东省启动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成立工作组,深入基层,帮助企业、乡村、社区解决实际困难。省派济宁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五名成员来到良福制药后,通过和企业座谈了解到,企业本身具备生产防疫消杀物品的资质和能力,工作组立即建议企业迅速转型,为企业的产品打开一个销路。

不到两天时间,一条免洗“手消毒”凝胶的生产线迅速改建生产。新产品是有了,销路从何而来?工作组积极帮助企业打通省内销售市场,而在基层走访中,工作组发现本地社区对消杀产品存在不小的需求缺口。一方需要销路,一方需要资源,工作组从中当起了“媒人”。很快,良福制药的2000多件消杀产品就送到了当地的水浒街社区。

驻济期间,省派济宁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先后深入良福制药、中国商用二手车出口项目、梁山县水泊街道前集村、水浒街社区,着力帮助基层解决市场拓展、人才引进、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相关阅读
  • 返校复学在即 这七条疫情防控事项要注意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济宁市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发放金额近150万元
  • 一图读懂|珍惜抗疫成果,这些良好卫生习惯仍要保持!
  • 疫情防控实操演练 十五中做足准备开学复学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上一篇:好消息!济宁城际公交C609、C611、C612线路恢复运行
      下一篇:济宁:出口退税加速度 当好企业“护航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