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打通企业痛点难点 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3 22:0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化栋 罗悬) 金乡县聚焦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资金紧张、要素短缺等问题,靠上服务,对接争取,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助力企业发展。

凯盛农产品物流园是鲁西南首座县域级农产品一站式出口内陆港,入驻商户2300余家,主要经营粮油调料、果品蔬菜、农资等产品,年交易额约150亿元。疫情发生以来,物流园采购过程中出现了资金短缺问题。了解到企业情况后,金乡县发改局立即明确专人对接协调,并积极对上争取,最终企业被纳入国家发改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名单”。

凯盛农产品物流园副总经理卓文杰对记者说:“成功对接国家专项贷款优惠政策,享受优惠利率3%的贷款2500万元,放贷成功后,中央财政还将再补贴一半的利息,这样贷款利息会在1.5%,极大地缓解了公司经营资金紧张局面。”

为有效减轻疫情对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推进复工复产,金乡县发改部门主动靠上服务,第一时间了解政策信息、强化对接协调,打通企业面临的痛点难点,帮助5家企业与金融机构成功对接,获批贷款2900万元。

金乡县发改局副局长宋祥磊表示:“支持企业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平台打造等助企活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进一步夯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基础支撑。”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上一篇:开复工率87.6%!济宁97个省重点项目已开复工85个
      下一篇:济宁全力打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平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