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媒:东京奥组委多名理事同意奥运会推迟至2022年

时间:2020-03-17 12:39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东京奥运会主场馆内部(日刊体育)东京奥运会主场馆内部(日刊体育)

  [海外网3月17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体育杂志《日刊体育》17日报道,就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提出的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2年举行方案,已有多名奥组委理事表示同意。据称,奥组委理事会30日将召开会议讨论该问题。

  报道称,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早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奥运会可以延期1年或2年举行。而的最新想法是改到2022年举行,这样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同年举办,2022年将成为引人注目的“奥运年”。

  据称,已有多名奥组委理事赞同高桥的方案,但也存在反对意见,还有人提出所有比赛空场举行,而奥组委理事会将在30日召开会议,具体讨论相关问题。

  但东京奥运会是否取消或推迟,最终决定权还是在国际奥委会手里,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早前表示将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海外网 王西洛)

相关阅读
  • 特朗普:不会推迟8月份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 特朗普称美国“没必要”推迟选举
  • 特朗普欲在奥运会期间访日 未定之数太多
  • 美韩罕见推迟联合军演 20名韩军和1名美军被感染
  • 3场意甲推迟举行 五大联赛首次受疫情影响延期
  • 奥运会、国际奥委会推特账号被黑 推特公司回应
  • 外媒:特朗普有条件同意与阿富汗塔利班的和平协议
  • 美防长宣布美韩无限期推迟联合军演:并非对朝让步

    • 上一篇:韩国决定对进口口罩限时实施零关税
      下一篇:看到意大利正在经历的一切 德国改变了策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