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和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

时间:2020-03-31 09:2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近日,记者从市社科联获悉,我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和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要求,凡我市市域内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副科级以上职务的行政管理人员;虽不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科级以上职务,但经两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或单位分管领导书面推荐,经所在单位同意者,均可申报。各县市区、各高等院校、市委党校等单位拟申报的研究项目,经单位按指标初审筛选后,报送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各市直部门、单位和个人拟申报的研究项目,经单位初审筛选后,报送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多单位合作课题,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负责初审和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9日。

根据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要求,凡我市满足条件要求的个人和集体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完成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包括专著、论文、科研项目、调研报告、科普读物、教科书、工具书、学术译著、古籍整理和注释等)均可申报参加评奖。各县市区的成果申报由所在地县市区社科联统一申报;市直部门、单位的市级学会会员(大专院校、市委党校的除外),由所在学会统一申报;市直部门、单位的作者,可直接向市社科优秀成果评选办公室申报;各大专院校、市委党校和孔子研究院等单位的作者向所在学校科研处申报。申报时间为2020年5月6日至5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以上申报材料在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ing.gov.cn或济宁社科网:http://jnskl.jiningdq.cn下载。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市社科优秀成果评选办公室设在济宁市社科联。具体事宜分别按照《济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相关阅读
  • 天气|济宁本周有两次降雨过程 昼夜温差大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盘点清明小长假 济宁市15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4余万人次
  • 清明假期济宁15家景区营业收入395.48万元 接待游客144279人次
  • 济宁:援鄂英雄回家 首次见到刚出生的女儿
  • 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 惠及7000余人!济宁连续两次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 上一篇: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下一篇:复工复产 | 王母阁路跨线桥项目全面复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