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时间:2020-04-04 08:2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强 王玉鸿 张炀)为应对清明节假期出行高峰,济宁市各地汽车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加客运班次,保障市民假期安全出行。

近日,兖州汽车站配齐备足加班车辆,对短途线路及热门旅游城市增加运力投放。

兖州汽车站副站长吴彦说:“我们车站提前筹备运力,新购置十余部豪华大巴车,同时又更新了15部城际公交,为市民短途周边游,假期旅游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

同时车站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吴彦说:“旅客进站以后,首先接受热成像红外线测温,实名登记,购买车票,申请乘客出行追溯码,驾驶员随车携带登记表,到站以后,给对方的车站进行核实备存。”

邹城汽车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细化安全生产、运力组织、优质服务等工作措施。

邹城汽车站副站长孙大洲说:“针对小长假学生和务工人员出现的返程客流高峰,我们准备了20部加班车辆,同时对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消杀工作,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培训,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问政线索征集 | 《问政济宁》第十六期:济宁市医疗保障局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出行注意!4月9日起,5路、52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保障食品安全
  • 清明假期济宁15家景区营业收入395.48万元 接待游客144279人次
  • 文明旅游 | 清明假期春意浓 文明踏青成常态

    • 上一篇:打通断头路 古槐路北延完工通车
      下一篇: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