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傅明先督导内环高架建设和学校复课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1 08:0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 董振)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督导济宁内环高架项目建设情况和学校复课准备工作。

济宁内环高架项目三标段目前已全面复工建设。傅明先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中心城区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和民生,是实现城市战略定位的重要支撑,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途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和既定计划,排好“时间表”“路线图”,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抢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项目早竣工、群众早受益。要严把质量、安全、效率关,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提高施工效率,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成效,牢牢抓住有利政策窗口期,紧盯上级政策支持范围,形成项目清单,强化对上争取,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卡点、堵点问题,齐心协力开创重点项目建设新局面。

在济宁市实验中学、济宁市育才中学,傅明先深入校园入门卡口、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防控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复课工作预案等情况,他指出,学校人员多、流动性大、社会关注度高,复学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保障,夯实工作责任,做到“严细实快”,增强防控的前瞻性、科学性。要细化复课、学生用餐、住宿等防控预案,实现精细化管控。要加强排查,准确掌握返校师生的健康情况,加强校园消毒,开展师生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教育,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确保学校复学复课稳步有序进行。

副市长张国洲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 山东发通知,学校、社区和公共场所要这样消毒
  • 开学复课倒计时!济宁做足防疫功课迎开学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济宁这些学校获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快来为母校加油
  • 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 招聘|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招聘25名教师 3月16日报名截止
  • 济宁杏坛名师、骨干教师上线 学校停课不停学
  • 济宁107所学校被确定为首批中小学创客空间示范校

    • 上一篇:济宁“蓝朋友”在线直播“复工火患大清查” 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
      下一篇:孔子博物馆恢复开放 每日参观上限为1000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