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火炬路跨线桥绿化带和人行便道施工将在4月底全部完工

时间:2020-04-01 09:1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自济宁市火炬路跨线桥建成通车以来,桥下工程施工就一直备受瞩目。随着城区各大项目复工,火炬路跨线桥桥下道路两旁的绿化带、人行便道等也相继进入加紧施工状态。

记者走访了该路段,工人们正在进行培土和树木栽种,道路两侧人行便道正在进行便道砖铺设工作。“火炬路道路两侧人行便道共900米,绿植总计26种。”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跨线桥工程项目经理李晓杰说,整个火炬路跨线桥工程将在4月底全部完工。

截至目前,火炬路道路绿化工程正有条不紊进行,法桐430棵现完成160棵、染井吉野樱花215棵现完成108棵、高杆红叶石楠94棵现完成30棵、红叶石楠3295平米现完成220平米、金森女贞3715平米现完成380平米、小龙柏1547平米现完成368平米、常春藤270平米现完成100平米、小叶黄杨540平米已全部完成。

绿化后的火炬路跨线桥将大大提升周围环境质量和附近居民的幸福指数,待绿化和人行便道完工后,将成为附近居民清晨和傍晚散步锻炼的天然氧吧,市民经过时就能享受到两侧的绿意风景。

相关阅读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百日攻坚在行动|济宁年内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万人
  • 关注|4月12日至29日,济宁这些线路将进行停电检修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济宁市4月11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任城区图书馆4月14日开馆,每天入馆60人 需要微信预约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金乡至济宁约车改版啦!4月11日发车

    • 上一篇:疫情通报|济宁市3月31日0时至12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