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在疫情发布会上正夸美国呢,CNN切断直播…

时间:2020-04-02 12:38来源:观察者网 www.yunhepan.com

  [文/观察者网 张晨静]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以每日超2万例的速度剧增,累计破21万例,居全球首位。

  疫情严峻,美国总统特朗普每日都会和专家组召开疫情发布会,向美国观众介绍防疫情况。然而在4月1日的会上,因特朗普将会议重点转移到打击毒品、走私等与疫情无关的介绍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认为他试图将疫情会导向政治化,而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认为这无法为观众提供有价值信息,于是它们径直切断了直播信号。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特朗普最爱的福克斯新闻坚持直播完整场发布会,总共持续两个多小时。

美媒报道截图美媒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4月1日,CNN先是跳过疫情发布会上特朗普的开场白,直到他将话筒递给专家组成员——免疫学家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和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后,才开始加入直播。

  之后当特朗普将发布会的重点,转移到聚焦打击毒品、走私等工作后,CNN径直切断直播。

  当时特朗普正在说,各个国家和政府都在关注新冠病毒疫情时,贩毒集团、犯罪分子、恐怖分子等正试图利用当下的形势为自己谋利,这种威胁日益严峻。

  “我们绝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今天美国正在西半球加强打击毒品的行动,以保护美国民众免受毒品的致命威胁。我们不能让贩毒集团利用流行病来威胁美国民众的生命”。

  CNN切断了直播信号,主持人沃尔夫·布里泽(Wolf Blitzer)指出白宫正试图“转移焦点”。另一主持人约翰·金(John King)进一步指出,“有人会说(切断信号)是无耻的。这是一个有关疫情工作组的简报会,美国正处于大流行期间,美国人很害怕,而他们正试图将疫情发布会变成白宫发布会”。

  约翰·金称,“若美国军方和司法部在阻止毒品进入美国方面做得很好,那么恭喜你们。如果你们认为这是一件大事,可以在五角大楼、司法部、或白宫会议室安排一场发布会”,但这里是疫情工作组发布会,总统试图在这发表一些政治声明。

 CNN主持人沃尔夫·布里泽和约翰·金 视频截图 CNN主持人沃尔夫·布里泽和约翰·金 视频截图

  与此同时,MSNBC也以类似理由切断了直播信号。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事先提醒观众,发布会上不是所有人都能提供有用信息,“如果发布会焦点偏离太多,我们就会切断直播。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给所有人带来有用的信息”。

  信号被切断后,主持人阿里·梅尔伯(Ari Melber)解释说,MSNBC仍在继续关注发布会,若有进一步消息将会告知所有观众。“在这个时候切断总统的发布会,因为我们已经得到了大量的信息和其他声明,我们将为观众筛选有效信息”。

 MSNBC主持人查克·托德 视频截图 MSNBC主持人查克·托德 视频截图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福克斯新闻坚持直播完正常发布会,共两个多小时。

  其实早前CNN和MSNBC均有切断过特朗普的疫情发布会。当时白宫发言人还发推批评称,这是“相当可耻的”,这些电视台没有完整的播完疫情发布会。同时发言人还感谢福克斯新闻让美国民众了解最新情况。

 白宫发言人推特截图 白宫发言人推特截图

  对此,CNN发言人表示,倘若白宫想要求更多的直播时间,应提出正式请求,“否则我们将自己做出决定”。MSNBC发言人则表示,切断直播是因为这些信息对疫情没有价值。

相关阅读
  • CNN主持人确诊新冠肺炎,曾和纽约州州长在节目里争宠
  • 罕见!CNN“夸”了特朗普:他明白了
  • 特朗普:论搞事情,你CNN和我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 被CNN记者灵魂质问 特朗普当场发飙:你的问题很恶心
  • 意大利“封城”,当初骂中国的西方专家呢?
  • 特朗普指责CNN等过度渲染疫情扰乱金融市场
  • 民调大领先 CNN:约翰逊已处在赢得大胜的轨道上
  • CNN:约翰逊将能够以任何他喜欢的方式完成脱欧

  • 上一篇:美媒:特朗普承认,新冠病毒比流感更“凶残”
    下一篇:外媒:以色列卫生部长确诊 多名政府高官接受隔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