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媒:特朗普承认,新冠病毒比流感更“凶残”

时间:2020-04-01 12:38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快讯]“它不是流感。它很凶残。”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终于承认新冠病毒比流感更“凶残”,而他所指的“它”即新冠病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尽管过去曾多次否认,但特朗普周二承认:新冠病毒比季节性流感更严重。

  “它(指新冠病毒)不是流感。它很凶残。”特朗普在会上谈到他的一位正与新冠病毒做抗争、目前仍处于昏迷当中的朋友时说。

  CNN表示,特朗普此次表态是新的。而他3月9日还在推特上写道:“所以去年有3.7万美国人死于普通流感。平均每年(流感死亡数字)在2.7万到7万之间。没有什么关闭,生活和经济还在继续。目前确诊的新冠病毒病例有546例,死亡22例。想想看吧!”

  而在特朗普发表这一评论的两天后,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安东尼·福奇博士警告说,新冠病毒致命性是“季节性流感的10倍”。

  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成员3月31日则警告说,美国人应该为超过1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做好“准备”。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日6时05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8万例,达到188172例,累计死亡病例3873例,超过中国(累计死亡3309例)。

相关阅读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病亡率估计比流感高10倍
  • 哥伦比亚新增7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485例
  • 除了科比 邓肯加内特和姚明恩师也进了名人堂
  • IMF总裁: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比金融危机更加严重
  • 美国这两个数据一对比,细思恐极!
  • 特朗普称没有人比我更懂韩国 结果下一秒就翻车了
  • 特朗普:论搞事情,你CNN和我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 上一篇:未成年留学生怎么回国?驻英使馆上线《责任承诺书》
      下一篇:特朗普在疫情发布会上正夸美国呢,CNN切断直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