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融+媒体”助力融合发展 《财经济宁》擦亮“金融”城市名片

时间:2020-04-02 15:3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静静 程昊)今天上午,2020年济宁市“金融+媒体”融合发展推进会,在中国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会议室召开。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济宁银保监分局、济宁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以及全市30多家银行负责人参加。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了更好地发挥我市金融业对于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了给我市金融行业搭建宣传的平台和阵地,让各大金融机构积极主动地发声,抢占主流媒体阵地;也为了搭建金融机构和企业对接的桥梁,凝聚各方力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全市经济运行造成的影响,济宁广播电视台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携手济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济宁银保监分局,共同策划推出《财经济宁》融媒体传播项目。

济宁广电传媒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尹彦林介绍了《财经济宁》融媒体传播项目的情况。《财经济宁》项目将以融媒体传播的全新理念,打造济宁城市金融媒体矩阵。除了在广播频率、电视频道开设专题栏目、线性栏目外,还将在济宁新闻网开设独立专栏,在“济宁新闻”APP首页开设独立专题。常态化内容与产品策划,预计开设金融济宁、金融辅导员、金融者说、小白理财市集、创富人生等内容。同时还将联动看齐——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央视频等上级媒体,并在今日头条、腾讯、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端进行垂直传播,直达用户,精准服务。

近年来,全市金融系统充分借助融媒体渠道,大力弘扬金融正能量,及时解读金融惠民惠企政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府工作要求,第一时间行动,在保证日常金融服务“不断档”的同时,针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简化信贷审批流程,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对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了金融力量。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尹峰世指出,策划《财经济宁》融媒体传播项目目的是通过促进金融和媒体的跨界融合、创新发展,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金融高地,进一步展现济宁金融人的事业担当,促进银企深化对接,为广大市民、众多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和财富管理机会,助力我市经济健康高效发展。

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副主任马国安在推进会上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为金融机构在济宁发展提供最好服务、营造最优环境,全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支持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此次,金融部门和济宁广播电视台的深度合作,是一次很好的机遇,一次很好的融合。希望我市各级金融机构和新闻媒体,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握政策和资源优势,利用发展的好势头,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有所作为,为推动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 济宁市攻坚都市区融合 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 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济宁金融机构推出“强村贷”
  • 公布了!山东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有济宁!
  • 满足金融需求 济宁发放首笔“人才贷”
  • 助力复工复学 济宁机场可飞拉萨、深圳等城市
  • 视频|听,济宁城市复苏“交响曲”
  • 济宁金融机构改进服务方式 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 假冒“政府会议”谣言频频来袭 擦亮眼睛勿轻信

  • 上一篇:济宁市“十二明珠”规划建设审核流程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评论|互联网祭扫:别样清明一样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