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金融机构改进服务方式 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时间:2020-03-12 21:0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秦璞 通讯员 李琳伟 霍学全 邱鹏翔)时下正是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济宁市金融机构积极改进金融服务方式,满足农民信贷需求,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周文涛是金乡县高河街道牛桥村一处草莓采摘园的负责人, 他经营采摘园已经六年,以往仅草莓采摘每年就有60万元的收入。但今年受疫情影响,草莓采摘季未能实现预期收入,而周文涛新建的8个大棚却急需145万元的周转资金。

“面对这种情况,我非常着急”,金乡县临河文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周文涛告诉记者,如果没有贷款就会造成资金链断了,那他将面临60万元的经济损失。

金乡农商银行城区支行了解情况后,向他推荐了“鲁担惠农贷”信贷产品。特事特办,上门采集信息,为他办理了贷款手续。

“有了这个贷款,我的蔬菜水果采摘园就能正常运行下去了”,金乡县临河文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周文涛开心的表示,“非常感谢银行这个好政策,为我解决了燃眉之急。”

疫情发生以来,金乡农商银行加大“鲁担惠农贷”等信贷产品的精准投放力度,共投放贷款800多万元,有效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金乡农商银行信贷资产部总经理李正坡告诉记者,他们将继续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环境和发展特点,深入调研农户金融需求,优化信贷产品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低成本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鱼台县张黄镇大陈村村民陈为涛今年发展藕虾共养面积500亩,种植小麦500多亩,在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出现了问题。

“我正犯愁的时候,咱农行的客户经理岳经理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鱼台县四湖水乡谷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为涛告诉记者,“了解了我的实际情况后,积极地给我办了50万元的惠农贷款,解决了我这春耕的燃眉之急。”

王庙镇昌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也遇到了资金周转的难题,中国农业银行鱼台县支行组织的三农服务小团队,通过线上审核材料,给合作社批复了200万元的惠农贷款。

鱼台县昌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袁开波表示:“因为有了农行的这批贷款,解决了我们资金上的困难,确保了我们项目顺利进行。”

为满足部分合作社和种粮大户的资金需求,中国农业银行鱼台县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三农服务团队,主动对接,提供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开辟春耕备耕资金“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手续,缩短办贷时间,降低贷款利息,为春耕生产注入金融活水。

“我们这个线上贷款,线下贷款双轮驱动,针对出行不便等问题,我们专门推出了这个抵押贷、纳税贷、包括网捷贷等一系列线上产品”,中国农业银行鱼台县支行副行长陈昌东表示,“我们这些贷款需求客户,主要从家里足不出门,就能申请了贷款。”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鱼台县支行已发放惠农贷款1500万元。

相关阅读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健康提醒|春季皮肤“耍脾气” 济宁专家支妙招
  • 济宁严管控强宣传 筑牢春季“防火”墙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重点项目攻坚|科研力量下沉田间地头 邹城“智囊团” 助力乡村振
  • “金融+媒体”助力融合发展 《财经济宁》擦亮“金融”城市名片
  • 助力复工复学 济宁机场可飞拉萨、深圳等城市

    • 上一篇:济宁城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不高于2.78元/立方米
      下一篇:复工复产|经济“马达”再度轰鸣 济宁经开区进驻企业解难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