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意大利重症监护患者首次下降 官员:不要认为即将胜利

时间:2020-04-05 12:37来源:观察者网 www.yunhepan.com

  (观察者网讯)意大利卫生部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6点,意大利境内累计有124632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现有88274例,死亡15362例,20996例治愈。与24小时之前相比,意大利新增4805确诊,1238例治愈,681例死亡。

  目前,有29010例患者正在进行住院治疗。意大利卫生部在通报中特别提到,当天接受重症监护的患者共有3994人,比前一天减少74人,这是该数据首次出现下降。

  当地时间4日下午,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委员会特别专员阿尔库里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不要认为已经把新冠病毒这个敌人逼入死角,战斗即将取得胜利。各项指标显示,目前只是初步遏制住了疫情扩散,必须抛弃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生活的想法。阿尔库里此番言论针对的是意大利部分城市出现违反“禁足令”行为增多的现象,他呼吁民众继续坚持,不要让目前为止所作的牺牲付之东流。

  阿尔库里同时通报了扩充医疗资源工作的进展。据其介绍,疫情暴发以来,意大利全国重症病床已从原有的5179个增至9284个,传染科和呼吸科病床数量扩大4倍,达到34000多个。目前为止,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的发放数量为7230万。

相关阅读
  • 印即将进入遏制大规模暴发阶段 却出现让人后怕的事
  • 要不要戴口罩?美疾控中心终于松口
  • 奥巴马谈新冠肺炎预防:不用戴口罩,不要惊慌
  • 日本新一代新干线高速列车曝光 即将开始试运行
  • 解读日本全力援华:日本始终认为帮中国就是帮自己
  • 特朗普即将到访前 印度抛26亿美元送“军火大礼”
  • 朴槿惠即将出院返回看守所 此前因肩部手术住院
  • 布隆伯格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自掏腰包不要政治捐款

    • 上一篇:"口罩大战"愈演愈烈 美媒担忧特朗普将盟友推向中国
      下一篇:非洲新冠确诊逾七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欧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