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时间:2020-04-08 21:3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董振)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召开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在听取了市委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各组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林红玉对全市上下为疫情防控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尽管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积极向好的态势持续巩固扩大,但是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防境外输入、防疫情反弹和开学复课的任务非常紧迫而艰巨,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林红玉强调,要毫不放松严防境外输入,严格把控市域关口,抓好境外来济返济人员闭环管理,做好返济小高峰应对工作。要全力以赴服务保障湖北来济人员,全面开展信息摸排统计,百分百实施健康检测,加强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要扎实有序做好开学准备,管好教职工、临时用工人员、学生等关键人员,严把学校验收、校园入口、课堂、食堂、宿舍等关键环节,备齐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压实县市区党委政府、市县教育部门、学校等主体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会前,林红玉来到济宁一中,深入校园入门卡口、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区域,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学校防控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复课工作预案等情况,要求学校夯实工作责任,加严加细各项防控工作,形成学校到家庭的闭环管控,尽量减少与社会面接触,加大学校防控宣传,争取社会的大力支持配合,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副市长任庆虎、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会议并随同检查。

相关阅读
  • 返校复学在即 这七条疫情防控事项要注意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济宁市4月11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转发扩散|严防输入性疫情,境外来济人员这份须知必看!
  • 疫情防控实操演练 十五中做足准备开学复学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0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9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上一篇:放假通知!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这样安排!
      下一篇: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