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转发扩散|严防输入性疫情,境外来济人员这份须知必看!

时间:2020-04-12 10:2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济宁市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和境外来济人员健康安全,严格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蔓延,境外来济人员防控组公开公布相关内容如下:

一、计划从境外来济人员,应由其亲属、所在单位或邀请接待单位至少于所乘航班抵达前3天,向所在社区(村)申报航班号、到达时间、入境口岸等信息。

二、凡从山东口岸入境的人员,均须就地集中隔离14天;从省外口岸入境来山东的人员,在第一入境点集中隔离不满14天的,来济宁后须继续集中隔离至14天。

三、在省外口岸完成就地诊疗和集中隔离的入境来济人员,一律乘飞机抵鲁,抵达省内口岸后由市指挥部组织“点对点”接回。不得擅自乘坐其它交通工具,严禁私人接回。

四、在省内口岸,以及天津、石家庄、合肥、郑州、南京等无赴鲁航班或转运距离较短的省外口岸,完成就地诊疗和集中隔离的入境来济人员,“点对点”接回后,24小时内配合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纳入本地现行疫情防控体系。

五、宾馆、酒店等要严格履行境外来济人员临时住宿登记报告义务,接待单位、社区(村)、出租房主等应按规定将境外来济人员相关信息向属地公安机关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对不按规定登记报告境外来济人员信息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对不主动申报、刻意隐瞒信息或拒绝接受隔离医学观察,造成疫情传播或有传播严重危险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有关规定,依法追究当事人及亲属的法律责任,并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林红玉在济宁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 加速高端产
      下一篇:“引凤还巢”促就业 济宁市举行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