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时间:2020-04-09 21:3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唯唯 彭本立 陈川)鱼台经济开发区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跟踪服务,确保项目从洽谈到落地投产“一路绿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东安瑞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鱼台经济开发区新引进的一家医疗用品生产企业,日前,企业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山东安瑞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珊珊说:“今天进入试生产准备阶段,开始培训车间操作工的熟练程度。目前我们生产车间具备两条半自动生产线,预计下一步还要投入一条kn 95全自动设备生产线和一条儿童口罩生产线。”

今年3月初,该项目成功签约。鱼台经济开发区随即现场办公,开设“绿色通道”,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程序审批、场地征用、原材料采购、设备调试等各项筹备工作。

鱼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巩艳青表示:“在这个项目引进过程中,我们开发区相关部门积极跟踪服务,靠上全程服务。这个项目呈现出两个特点,一个是审批注册快,另一个是达成投产快。”

招商引资“不断链”,服务企业“不断线”。第一季度鱼台经济开发区新招引项目5个,总投资5.6亿元,涵盖机械制造、环保水处理、医疗用品等领域。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这2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开通周六周日延时服务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上一篇:济宁平均降雨量2.5毫米 最大降雨点泗水黄沟站
      下一篇:四月份回国航班信息列表来了 请查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