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01 08:0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3月31日上午,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明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傅明先对前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对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务必在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坚持慎终如始,盯紧靠牢、抓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不夺取全面胜利决不轻言成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继续坚持“日报告、日调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做到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精准防控。

傅明先指出,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进一步细化措施、优化流程,对各口岸的入境来济人员一律实行“点对点”送至隔离点,形成“专班交、属地接、全程控”的全链条管控,确保“外防输入”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高度关注隔离点消防安全、建筑安全、食品安全等,确保不发生次生问题。要继续把好社区防控的重要关口,加大检测排查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群防群控,防止发生境外疫情输入和失控漏管。

傅明先强调,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闪失,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心理,要认真做好有序开学准备工作,梳理好每一个环节、考虑好每一个细节,把困难想到前面,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开学返校人员摸排,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全面加强管控。要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实施校园封闭管理,落实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出入制度等,全面加强校园聚集性场所管理,科学安排师生就餐,整治校外环境,做好防控物资储备,扎实精细做好开学准备,以安全有效的防控举措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构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副市长任庆虎主持会议。

相关阅读
  • 济宁一检察院干警获评“特赦检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上一篇:4月1日起济宁公共文化场所开门迎客 各景区只限开放室外区域
      下一篇:视频 | 退伍不褪色,战“疫”不缺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