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首相用华为手机自拍 美媒:有意还是无意?

时间:2019-12-07 12:36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有评论认为,如果说约翰逊故意使用一部借来的华为手机自拍、意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议论,这并不奇怪。但这也可能是无心之举。

  “在暗示对华为5G问题采取强硬措施后,英国首相约翰逊使用华为手机自拍,并将照片发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据英国天空新闻网等媒体5日报道,针对约翰逊使用华为手机“可能带来国家安全风险”,约翰逊所属的保守党人士解释说,这个华为手机不是首相本人的,而是借用工作人员的。不过,美国《福布斯》网站5日更关注另一个问题:约翰逊此举是有意还是无意?

约翰逊用华为手机自拍/图自ITV约翰逊用华为手机自拍/图自ITV

  据报道,约翰逊当地时间5日早上参加英国一档电视节目,谈论下周即将举行的英国议会大选以及英国脱欧等议题,之后,约翰逊使用一部华为P20 Pro手机与节目主持人自拍留念,被媒体拍了下来。该节目的主持人威洛贝说:“我们一结束录像,他(约翰逊)就拿出手机自拍合影。”

自拍照/图自推特自拍照/图自推特

  《福布斯》报道,英国是否会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一直是争议话题。当地时间4日,约翰逊在记者会上表示,“关于华为和5G,我不希望英国不必要地敌视来自海外的投资”,“但另一方面,我们不能损害至关重要的国家安全,也不能损害我们和‘五眼联盟’其他国家合作的能力”。报道称,这一表态似乎在暗示英国将对华为采取强硬态度,但第二天马上迎来了反转,约翰逊使用华为手机自拍引发广泛猜测。

  评论称,如果说约翰逊故意使用一部借来的华为手机自拍、意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议论,这并不奇怪。但这也可能是无心之举。鉴于当下的政治环境,约翰逊不太可能自己拥有并公开使用华为手机,但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一位华为员工表示,很遗憾首相使用的不是Mate30,后者能更好地展示华为的5G功能和创新。

  此前报道:来个自拍,用华为手机!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拿华为手机自拍了。

  当地时间12月5日,他在出席电视节目时的这一举动吸引了不少媒体注意。英媒称,此前一天约翰逊刚刚暗示基于安全风险禁止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约翰逊当天这波操作也吸引了英国网友关注,有网友为约翰逊开脱说,“用华为不代表就允许华为参与5G”,但更多网友则将注意力放在了华为手机“好用”上。

约翰逊用华为手机自拍/图自ITV约翰逊用华为手机自拍/图自ITV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约翰逊当天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今晨》节目录制后,掏出了一部华为手机与菲利普?斯科菲尔德和霍莉?威洛比等两名节目主持人自拍了起来,手机型号疑似为华为P20系列,价值400英镑(约合3710元人民币)。

  另一家英国媒体“天空新闻”当天也报道了此事,并提到了唐宁街10号对此的回应。

相关阅读
  • 美国还是有明白人的
  • 美媒:大米价格涨至7年来最高水平
  •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 美媒:纽约有数百个裹尸袋被从居民家中抬出
  • 美媒刊文:特朗普指望印度,印度依赖中国
  • 美媒社论:特朗普手上沾满鲜血,11月必须算账!
  • "口罩大战"愈演愈烈 美媒担忧特朗普将盟友推向中国
  • 美媒:海军医疗舰船救治患者数不足40名

  • 上一篇:美军事基地突发枪击案 这次在本土
    下一篇:再拒出席弹劾听证 白宫炮轰民主党:滥用权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