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国游客,大规模在韩国“失踪”?

时间:2010-10-21 16: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腾讯今早转报新闻称:17日上午7时,乘坐意大利游轮“歌诗达经典CostaClassica”号抵达济州的游客中,有44名中国游客擅自脱离了旅行团。其中,11人被检举,目前临时受到出入境管理办事处的保护。但其他33名下落不明。
  这一消息,直接让京城旅行社大感震惊。在他们认为:“从2007年邮轮旅游线进入京城市场,很少听说此类事件。”他们担心,此举可能会影响韩国对华的旅游签证政策。
  有些分析人士认为,这一现象的产生,是由于韩国济州岛实行免签政策的因果。随着这一政策的出台,济州岛也成为中国游客最热衷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今年7月份,韩国再次降低旅游门槛,北京市民赴韩国旅游更加便捷,可以自行到韩国驻华大使馆办理签证,不再需要通过旅行社统一办理。
  报道中称:业内人士表示,出台此政策的前提是,国内游客特别是北京游客在韩滞留的情况极少发生,因此韩方才“敢”出台这一新政。
  果真如此吗?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是否可以毫不避违的认为:“这是国内某些机构监管的疏忽和不到位呢?”这样的事好似已经不是一次发生的了,外逃与滞留国外好象是国内某些“有为”人员的潜意识和默契行为。从体面些来说此事,是游客滞留国外,可若换为基层人民的角度来分析这种行态,那会被认为是某些“特有人员”外逃,而且是大规模的外逃。有爱国的网友认为:此举让华人的形象在海外蒙羞。可是,作为国内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人民来说,他们又会怎么去理解这些现象……。?报道中称:有记者了解到,滞留济州岛的情况已不是首次发生,2008年21名游客通过免签证的方式从上海搭乘飞机抵达济州,随后“集体失踪”。
  一次性“失踪”国外33人。而这些人都是乘坐“豪华邮轮”赴韩国,从身份来说非富即贵;从其选择的出国方式来说,是背负有某种异常身份的人才会选择的一种方式;从其“失踪”的目的地---韩国来看,让人潜在思维中多多少少难免会与“特定人员”外逃扯上异样的关系;从规模中分析:是某些部门的失职,或是有意“放水”所形成的一种怪现象!
  至于这些“游客”到底是真的“失踪”还是“外逃”,都是举国上下非要“痛定思痛”契子了,已经是形成了众多魔鬼在门外肆无惮忌的引诱和接引的事实了,既然那些“特定人员”去心已经是无可挽留(事实上在某些时候留下也是祸害),我们是否该莫待“没花空折枝”,更莫待“没心空悲叹”呢!是否该思心行政,留该留的人员!
  但是从另一个侧面来看,我们也不难从中看到:国内形势正在好转,光明之神正在祖国大地上腾升!要不,那些人不可能会无缘无故大玩“失踪”和伎俩!写到这里,我情不自禁的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有如沐浴到神圣的冉冉娇阳!
  
  新闻链接http://news.qq.com/a/20101019/000249.htm

相关阅读
  • 日本向韩国道歉中国颜面何在

    • 上一篇:一张三毛的照片
      下一篇:关于“居高临下”和“咄咄逼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