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化 > 美文欣赏 > 心事

心事

时间:2010-10-22 16:2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街头巷尾,经常出现这样的声音:“你还要不要这个家了?”
  “我每天辛苦辛苦为了谁?还不是为了这个家?”
  很多女人在择偶的时候都要找那些有钱的男人,他们希望自己将来的老公有钱有钱再有钱!原因很简单:女人是世界上最懒的动物,但同时也是世界上最虚荣的动物!所以他们需要找有钱的人,这样她们可以不奋斗地天天风光起来!
  很多男人在择偶的时候要找那些漂亮、娇小的女人!他们希望自己将来的老婆在跟着自己的时候自己会被整个世界羡慕,但同时他不希望这个属于自己的宝贝在外面做事,所以他们有时候宁愿让自己的女人懒一些!原因呢?也不复杂:男人是这个世界上最霸道的动物!他们想把世界上最为美好的东西据为己有!
  这样,男人和女人恋爱了!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寄托!漂亮女人对钱的渴望促使着男人不懈地去赚钱!他们哪怕死在工作上也要把钱赚到手!女人选定了男人,男人也选定了女人!他们幸福地走进婚姻的殿堂!豪华的婚礼让女人已经感受到了婚后自己是如何的幸福,众人羡慕的眼神让男人沉浸在自己强大的快乐之中!
  女人如愿以偿地住进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房子,她身边的佣人是何等的听话;男人在盛大PARTY上一次又一次地受到大家的羡慕!他们似乎都很幸福……
  人生在有的时候是显得额外长的!时间慢慢过去了……男人把女人放在家里,自己继续去打拼,在生意场上翻滚!他每天都很累,的确,一个人要想成功都很累,不管他做的事业是什么!他每天回来以后只想美美地睡上一觉,女人呢?女人是一个天生需要人宠着的动物!她每天都很闲,她想着各种办法让男人多看她一眼,她只想等自己的男人回来以后好好抱抱她,亲亲她,和她一起走进浴室……矛盾产生了……!
  男人的时间给了谁?让等待的女人天天失望……
  女人的温柔哪里去了?为什么不能让疲惫的男人清净一会……无休止的争吵弥漫着整个家庭!
  这个时候,好多东西都会乘虚而入!婚外恋,一夜情……晶莹美丽的玻璃瓶就这样“啪”碎了!
  是男人没有责任心?还是女人不够美丽、不够温柔?
  是应该抛弃事业?还是应该抛弃家庭?
  是男人的错?还是女人的错?究竟这是谁的错?

相关阅读

    上一篇:再谈风骚闷骚
    下一篇:催人泪下:黄继光的母亲给毛主席的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