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化 > 美文欣赏 > 再谈风骚闷骚

再谈风骚闷骚

时间:2010-10-22 16:2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两天,老公的哥们在一起谈论一个新的话题:风骚,闷骚。挺逗,挺别致的一个词。
  回来后问老公,喂,你喜欢风骚的女人,还是喜欢闷骚的女人?老公瞥了我一眼,很严肃的样子。我笑道,言者无罪!“闷——骚吧!”老公闷闷得说,脸上漾着一丝坏笑,眼中还闪烁着一丝遐想……也真够闷骚了!
  我想风骚的女人之所以比起闷骚的女人来要略逊一筹,就是骚的人人都能看得到。生活当中作为一个旁观者,我还是喜欢看风骚女人的热闹,因为她们的调情方式来的比较直白,一目了然,即有男人的地方就会有她们展示的空间,一个不怎麽样的男人,可以让她们练手;遇到一个好一点的男人,就可以厚积薄发。遇到风骚的女人,男人们喜欢当众跟她调情,背后开她的玩笑。于是这种热闹就到了高潮,看得人很尽兴。
  而闷骚就不同,闷闷得,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偷偷地放电,电得对方很舒服,想着下次怎麽样靠近你,再次独享被电的感觉……而且,这种心事只有一个人去体会,才会有意犹未尽的感觉,不会跟哥们去说,害怕影响意境。
  闷骚女送秋波的准确率很高,绝对送到对方的心坎上,不会像风骚女那样秋波滥到了掉进了垃圾筐。
  闷骚女往往心中惊涛骇浪,表面却波澜不惊;抑或表面唯唯诺诺,内心却信心百倍(拿下你,势在必得);闷骚女性喜说不,看对方百思不得其解,又会窃喜(鱼已上钩!)闷骚女走的每一步都会有铺垫,她们不会愣头愣脑闯进一个陌生的领域,做无谓的牺牲;别看她们低眉顺眼,她们往往将前边的路看得很远.……
  闷骚女往往很能读懂男人,可谓是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她们有足够的耐心在持久战中获胜,一般游击战取胜的几率较高。不象风骚女那样,“一而鼓,再而衰,三而竭”很快就被自己的疯狂进攻搞得弹尽粮绝,倒在无人的战场上。
  所以,闷骚女对善解风情的男人更是一种诱惑和挑战,于是,趋之若鹜,乐此不疲。
  闷骚女潜伏在良家妇女当中,你会在纷杂的饭菜味中,闻到一股与众不同的气息,淡淡的骚,淡淡的香,仿若啤酒的味道,闻香识女人,于是止步,于是眼神也有些迷离。于是忘了"三碗不过岗",想就这样一直喝下去,一醉方休,于是带着醉意,踌躇满志,一逞英豪……
  闷骚女暗藏在风骚女当中,你会在争奇斗艳的百花丛中,发现唯有她在掩面而笑,不急着将鲜花开放。于是视疲劳不再,于是瞩目,于是等待,说不清的等待很有诱惑力......
  闷骚女往往有自恋情结,常常会孤芳自赏,偶尔也会顾影自怜。忧伤,有时也会成为很好的淡妆,轻描淡扫也很相宜哦。
  总之,女人应该有点闷骚情节,闷闷地骚给老公也未尝不可,省得老公对外面的闷骚女流连忘返,找个闷骚女做红颜知己,估计是现代男人爱在心头口不开的情结吧

相关阅读
  • 再谈“鬼混”之桑拿篇
  • 再谈抄袭
  • 再谈抄袭(续集一)
  • 再再再谈抄袭

    • 上一篇:狼来了,我们该怎么办?
      下一篇:心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