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圣城人物:无声世界的“爱心妈妈”——刘惠

时间:2011-01-21 12:51来源:运河畔 www.yunhepan.com

  简要:刘惠,济宁市首届“百优”创业青年、“济宁市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 “济宁市巾帼创业导师”、“济宁市十大公益之星”、济宁市第二届“感动济宁十佳人物”、济宁市残联聋儿康复中心主任。

  2011年1月8日下午,在济宁市黄淮宾馆大会议厅举行的“爱残助残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有一位端壮、秀丽、聪慧、善良的聋儿语训教师多次走上舞台,接受名美美艺、王者水晶、燕思巢三家知名企业员工为残疾聋儿捐赠的资金。她眼含热泪,频频鞠躬,不停地向台下的捐赠人员连声说着:“谢谢大家对残疾聋儿的关爱帮助!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她2005年从泰山医学院聋儿语训专业大学毕业后,致力于聋儿康复事业,把自己的爱心和汗水全部倾注给了她所培训的聋哑儿童们。她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付出千辛万苦,换来千恩万谢,让聋哑儿童感受到了不曾有过的特殊母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她为80多个聋儿撑起一片母爱的天空,给他们带来了人间的声音和色彩,带来了无尽笑声和欢乐,带他们走出了无声的世界,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希望……她,就是被聋哑儿童们尊称为“爱心妈妈”的济宁市首届“百优”创业青年、“济宁市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 “济宁市巾帼创业导师”、“济宁市十大公益之星”、济宁市第二届“感动济宁十佳人物”、济宁市残联聋儿康复中心主任刘惠。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守刚视察聋儿康复中心

 

  时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守刚视察聋儿康复中心

  

相关阅读
  • 田雲娴:职场打拼女强人 乐为他人做嫁衣
  • 人物:田雲娴—从“小山东”到“爱心天使”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人物:田雲娴—从“小山东”到“爱心天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