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孔子文化节办出高水平

时间:2011-09-21 08:34来源:东方圣城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张术平上午在2011国际孔子文化节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搞好协调,确保孔子文化节办出高水平,为人民群众奉献一场高品位的节日盛宴。

  会上,张术平听取了孔子文化节开幕式、祭孔大典暨孔子教育奖颁奖典礼、世界儒学大会暨孔子文化奖颁奖典礼等活动以及安全保卫、新闻宣传、接待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指挥部各小组在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的情况下,不怕困难、不辞辛苦,以过硬的作风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扎实推进、进展顺利,为孔子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当前离孔子文化节开幕只有几天的时间,各小组及骨干人员要从现在开始迅速行动起来,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精力、集中办公、集中攻坚,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要按照会议确定的主要活动日程细则,方案再细化、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确保各个环节、各个细节不出纰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指挥体系,统筹协调好各项活动,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每一项工作高标准落到实处,确保今年孔子文化节办出高水平。

相关阅读
  • 曲阜圣城花团锦簇喜迎孔子文化节(组图)

    • 上一篇:海峡两岸曾子思想研讨会暨孝文化论坛举行
      下一篇:曲阜圣城花团锦簇喜迎孔子文化节(组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