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情本纯粹,爱有条件

时间:2010-07-30 16: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情本纯粹,爱有条件,有情人未必能成为爱人,爱人之间未必必定有真情,因为在无爱的男女之间也可构筑婚姻。
  人为情苦为情累为情痴迷后半生,情是什么?情是心坎深处的最爱,情是孜孜以求的浪漫,情是前生的荒谬今生的渴望和来生的奢望。情本就是个非理性的产物,因为情本不需要理性去衡量,情人眼里出西施,情人眼里出美男,在情人眼里,对方就是自己一生的精力寄托,对方就是自己明媚的未来。情就是这么一个蛮不讲理的东西,同时也是最符合发情类动物之本性的东西。
  男女之间最难讨论明白的就是一个“情”字,其他的都好说,没钱不爱可以懂得,没房不嫁也有其道理,是否真的帅哥其实与爱无关,只要她认为你帅你就帅,因为你要娶的女人就是她而不是别的女人,就算其他女人都说你长得很帅却唯独你爱的女人嫌你丑,那么你就是丑了——爱情本就是个蛮不讲理的东西,除非你不爱她,除非你不把她当回事儿。
  不论是爱或情,都是一言难尽的东西,唯独婚姻,还好言明:因爱而婚,因情而婚,因物质寻求而婚,或因其他不能对人言的理由而婚,都是好懂得的,虽然并不都是让他人舒服的,但人家若两厢甘心的结婚,自然与其他人舒服与否基础无关。
  为情苦为情累,无非都是因为得不到而累,若得到了,也就不苦也不累了。虽然得不到,但却拿起来而放不下,因此苦楚因此恨由心生因此痴男怨女因此恶性循环因此产生了无数狼子男和毒嘴婆。色狼无心为情苦,今朝有女今朝醉,毒嘴婆却大多要闹一闹的,实在闹不回来浪子回头,就干脆来个快刀斩水水更流了,最后大多会唱起长恨歌。
  长恨是长爱的另一种表达方法,因爱而恨是多数女人的意识定势。
  女人不爱好用理智的方法去寻找爱情,因为爱情本就不需要理性,爱好不爱好对方才是最重要的,当然最好的结局是互相爱好,可这种几率在生活中并不是很大,常见的现象是:甲寻求乙,乙寻求丙,丙寻求丁,丁寻求某某。
  一般情况而言,男人爱好猖狂寻求自己所爱好的女人,而女人,则往往会在寻求自己所心仪的男人的举动遭遇大失败之后回头转向猖狂寻求自己的男人,“既然得不到自己最爱的,那也必定要得到最爱自己的”的心理,也算得上是多数女人的平常心理。
  只是男人这个东西,在猖狂寻求某个女人的时候大多都是不理智的,而一旦开端变得理智,成果就难说了。
  所以劝告女人,如果你们想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要慎重来往那些猖狂寻求你的男人,在谈情说爱阶段,越是为你猖狂的男人,背叛你的几率也就越高,相反,随着岁月的流逝,从开端对你满不在乎逐渐地发展到对你越来越在意的男人,才是你的真正幸福!
  2010年7月29日
  山野居士

相关阅读
  • 专访端木刑天:北漂难有出路,80后婚姻爱情少
  • 爱情,能坚持多久?
  • 爱过
  • 您知讲我是爱您的
  • 爱情是有条件的
  • 中国爱情观蜕变
  • 醋之浓,爱之切
  • 心灵的深处没有爱,才把父母当“祸害”

    • 上一篇:感受朝鲜
      下一篇:关于跑步、是关于什么的??哲学的问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