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爱情,能坚持多久?

时间:2010-10-22 16: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在动物界,有一种动物是雌雄同体。比如说我们所熟知的鳝和蚯蚓。自己可以解决掉纠缠在异性之间的所有感情问题。包括谈恋爱。包括性幻想。
  也许他们是简单并快乐的。男女之间的缠绵悱恻以及爱恨情愁对它们来说都是智慧的人类失去理智的感情游戏……
  “芬芳一时,花开日计,叶绿一季,根生一生一世……”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但也是个没有个章法的话题。
  每个在爱情中的痴男怨女都相信爱情是永远而美丽的。这种美丽包括凄美或者炫丽。
  所以,爱情不可能是丑陋呆板的根。那被人类认为可以不朽而又带有艺术性的,陈列在橱窗内被人们观瞻的根雕,也不过是没有生命的一种理想而已……
  一时的芬芳可以比作一见钟情,但如果把她作为爱情,实在太残酷了些……
  有时,爱情就像我们的幻听;有时,爱情只是闪烁在我们的想象力里……
  有的人为生命中曾经的一句“我会爱你到天长地久……”而困惑和幽怨……
  我们不要怀疑这句话当时的真实性。只是说这话的人没有预见到自己的寿命会比爱情还要长久……
  有的人会把曾经的爱情说成“吹了”,那口气仿佛就像吹了一支曾经亮过的蜡烛;抑或是手中的一枝蒲公英,吹散她曾经的完整和生气,徒剩下一支茎秆,让我们的记忆里还有一丝蒲公英的记忆…
  “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但就是不说在人间怎样把这种爱情进行到底……因为那种缅怀爱情的忧伤情绪比残酷的爱情现实更有历史意义让人琢磨……
  我们宁愿用自己的亚健康换取爱情,只是为了我们的爱情健康不要生病。这是一种美好的夙愿,也是一种健康饱满的情怀。
  我们都曾有过一颗年轻敏感的心脏,于是我们必定也都会有过热血澎湃……
  有人说,爱情演绎到最后是感情;有人说爱情到最后是感恩;也有人说,爱情到最后是责任……其实,无疑在为彼此之间已经没有了爱情找借口。这时候的爱情有点像曾经的激情。
  爱一个人只有一个理由“就是爱你!”不爱一个人可以有理由若干……
  难道,我们对于爱情所持有的信念,真的就随着我们的年龄的推进会蜕变?
  仿佛一句话说得那样“如果你在正当年没有恋爱,就不要再恋爱”此言即出,道出了仿佛“爱情”只在春天盛开,怒放……
  在“弱冠”之际,被插在柔软的发髻,在离云际最近的上方被我们仰视,唯恐沾染汗臭的俗气;而在“而立”之年,坚持的爱情的信念也在成熟中不可动摇的巍然挺立;而进入了“不惑”之年,一切恍然。该释然的就放手,知道现有的才是自己的,不做徒劳无功的事情,很实际,包括对爱情的看法…
  我们不会把曾经的爱情比作“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这是对自己曾经的历史不负责,这种戏谑,让人鄙夷。烟灭了,曾经的烟草的味道应该还在喉间吧。
  曹雪芹让黛玉死了,她在这个爱情故事里必须死,否则这个故事便不会如此煽情……
  泰坦尼克号让杰克死了,否则,再演下去,不知道多少相信爱情的人会为那个养尊处优惯了的罗斯的坚持担忧……
  莎翁把爱情的故事编写的更壮观。他让罗密欧和朱丽叶两个都死了,于是,读者永远记住了这两个将爱情进行到地下的一对情人……
  还有神话中的白娘子和许仙,牛郎和织女……等等,剧情的需要,他们不能在一起,因为这是爱情故事……
  相如和卓文君,一段美好的爱情传为佳话。那是在相如潦倒之时。后来的故事因为有伤这个被后人交口称赞得爱情故事的大雅,所以没人喜欢多费笔墨。
  大概相如后来的变心跟爱情无关,那是婚姻的事,是春风得意的男人的事……
  《金婚》,年轻人是不爱看的。因为大概感觉里面没有爱情。
  我爱看,我知道他们算是把爱情进行到底的。只是他们的爱情跟他们两口子一样活到了老迈。于是,只能用婚姻的话题去谈。因为它不符合传统中爱情故事的抛物线……

相关阅读
  • 能防患于未然者更优秀
  • 教死膜拜西席便能培养戴德之心吗?
  • 中国变革没有能窒碍
  • 男人能够讲哭
  • 饭不能吃的太饱
  • 如此才能称之为朋友
  • 若东莞警方举办网络小说大赛《在东莞》能再入围吗?
  • 有些餐不能乱聚

  • 上一篇:两个黄色陷阱改变大明朝历史走向
    下一篇:大学生,到底要不要打工赚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