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郑渊洁:不是所有第一都好 中国只有太监是裸官

时间:2010-08-06 17:1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向灰熊学习

  灰熊95%的基因和人类雷同。灰熊贪吃贪睡很少运动,身材内部的脂肪含量占了半壁江山。但灰熊从来不得心脏病,也没有血管硬化脂肪沉积等血液循环障碍。灰熊能够主动关闭四个心室中的两个,让心脏轮流休息。人类不会减少“心眼”,终日费尽心机,甚至比赛看谁心眼多心眼活泛。学习灰熊浑厚有利心脏健康。

  ▲英语0分考进清华

  钱伟长最值得敬佩的是,担负大学校长30年,没领过一次工资。有媒体这样表述钱伟长当年考入清华的成绩:“钱伟长以双百的优良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实际上,钱伟长被清华大学录取的成绩如下:英语0分,物理5分,数学和化学共20分,中文100分,历史100分。在60多年前,清华大学特别器重录取偏科学生,钱钟书数学0分也被清华录取。

 钱伟长18岁时以绝对偏科成绩考入清华大学(没有获得加分)。他进入清华历史系的次日,九·一八事变爆发,他决定弃文改学造飞机大炮,物理系主任只批准其试读。没想到他成为高材生。

  ▲不是所有第一都好

  最近我去江西,看见农民正在插秧第二季水稻。江西一年收获两季水稻。人们只吃第二季大米,第一季几乎没人吃。由于怕耽误第二季,农民会应用各种方法包含化肥农药对第一季揠苗助长。而对于第二季,由于没有压力,农民就顺其自然成长。其成果就是第二季大米好吃有市场。我想,有孩子的家庭不妨让您的孩子成为第二季。因为,不是所有第一都好。

  ▲入不敷出很不牛

  养牛大省吉林母牛惨遭屠城,原因是养牛赔钱:一牛犊5000元,养到毕业需4500元饲料,加上人工和防疫,出栏时共耗10000元。而一头成牛现在只能卖8000元。以后国人可能要吃进口牛肉了。同样,生个孩子养到大学结束需80万元以上,大学毕业“出栏”时月工资仅2000元。算完账不敢生了。没人可用时也能靠进口?

  ▲有奖捞桶

  洪水将吉林省永吉县7000多只化工原料桶冲进松花江。松花江是当地居民饮用水源。当地政府物质悬赏发动居民打捞松花江中的化工桶,例如免费加油。建议除了嘉奖免费加油,还应嘉奖高考加分。如嘉奖高考加分,估计全国尚未参加高考的高考生家长都会跃入松花江捞桶。其实,打捞化工桶还是应当由专业人员进行。

相关阅读
  • 纪实摄影为何只有“节庆”一张脸?把握表情难
  • 耿飚之女忆父亲:2岁拿枪到91岁逝世只有一个信心
  • 两部委谈发文严管裸官:有的人“身在国心坎在外”
  • 吴冠中弟子谈老师惊人之语:有些话只有他敢说

  • 上一篇:郭德纲徒弟被拘后再发声明 何云伟李菁退出德云社
    下一篇:一流景区必"一流"价格? 申遗不能成涨价敲门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