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去年中行济宁分行业绩考核居全省第二

时间:2012-04-17 19:47来源:大众日报 www.yunhepan.com

  4月12日晚,记者在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成立30周年文艺晚会上获悉,截至2012年3月末,济宁中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371.54亿元,本外币各项授信余额达500.5亿元,其中,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达到220.71亿元,2011年综合绩效考核跃居全省第2位。

  长期以来,中行济宁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对内提高员工素质,对外塑造良好形象,规模效益不断提升,已经成为济宁市金融领域的一支支柱力量,并凭借遍布全球的网络渠道和外汇业务领域的独特优势,不断开拓新的服务领域和产品体系。

相关阅读
  • 中国银行叫停部分对瑞银业务
  • 花旗汇丰等外资银行拟进军中国银行间债市
  • 建行副行长陈佐夫:中国银行业不存在垄断现象
  • 中国银行与教导部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合作协议
  • 银监会: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达87.2万亿元
  • 天津渤海商交所与中国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银监会发布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2009年报

    • 上一篇:济宁社会保险自助服务系统投入运行 刷身份证即可
      下一篇:专家称:法奥朗德若上台可能会对华施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